竞技风暴
卡罗解释罗纳尔多受嘘事件 野兽豪言打阿森纳不只3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主场对萨拉戈萨皇马打出了本赛季最激动人心的比赛,那对阿拉维斯,“白衣军团”踢出的应该算是本赛季最轻松的比赛。古蒂和罗比尼奥的进球让皇马早早就2比0领先,西媒体说:“比赛只进行了10分钟就结束了。”

  连续取得进球,罗比尼奥如今的进球率已经赶上了他在桑托斯时的疯狂,再也没有人再将他称作是“史上最大水货”了。“皇马今天取得了对我们实现联赛中的目标来说非常
重要的3分,”单车少年赛后说,“从现在起我们要好好地准备下一场比赛。拿下阿拉维斯,让我们仍有竞争联赛冠军的可能,这非常重要。我希望自己能继续取得很多的进球,我也对劳尔的回来感到高兴,在他缺阵的日子里队友们都很伤心,对我们来说,他说不能缺少的队友,他已经做好了帮助我们的准备。球迷的表现再度让人惊讶,尽管下雨,但仍来了很多人。”

  卡西利亚斯赛后也显得非常高兴:“我们的体能状况不错,球迷看到了一种伟大的职业精神。这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进球来得非常快,就像上场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一样。很快进球,我们接下来几乎没遇到什么问题。取得第三个进球后一切就都决定了。球迷希望我们对阿森纳再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想看漂亮足球,我们希望他们能得到补偿。球迷又和我们在一起了,希望周二我们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比分。”

  巴普蒂斯塔略有些遗憾地说:“那次倒勾的动作非常快,我尝试了射门但遗憾的是未能得分,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又一次赢球了。也许打入一个进球能让我更高兴,但我无论对队友还是自己的表现都满意。进球来得很快,希望今后进球能更多。

皇马拥有很高的节奏,伯纳乌又变成了堡垒,任何到这里来的球队都将受苦。我们等着阿森纳,到时候我们要多取得几个进球。”梅西亚更显豪迈:“周二我们将开始另一项竞赛,另一种历史,对阿森纳,我们已经做好了战死沙场的准备。”布拉沃也说:“皇马对联赛6连胜感到满意,接下来必须要拿下阿森纳,以带着好的比分前往伦敦。”

  主帅卡罗照例称赞了球员的职业精神,谈到用人,他解释说:“之所以让迪奥戈踢中场,是因为我们知道球员在训练中的状态,并且想充分利用他们的状态。和其他球员一样,迪奥戈做的很不错。”对于罗纳尔多再次挨嘘的问题,卡罗辩解说:“我从不谈个人的表现,但我对球队整体满意。罗纳尔多被换下时我听到了掌声,对我们这支球队来说,罗纳尔多仍是重要的球员。”卡罗没忘称赞劳尔:“劳尔做的非常不错,他现在正处于重新适应节奏和找回信心的时候,他的回归给了我们职业和精神层面上更大的期待。希望他能适应高节奏,他肯定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贡献。”

  坚持让球队踢433阵型的阿拉维斯主席皮特曼赛后感觉虽败犹荣:“在这里赢球是困难的,因此虽然输了,我仍然自豪。尽管未能取得进球,但比赛中我们有4次得分良机,其它时候我们运气好,但这次运气却很差。两个幼稚的错误,一个来自后防线,一个来自中场,让我们快速地丢了两个球,这是输球的原因。”(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