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将帅遗憾错失好局 后防大将称并非故意踢断对手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0-0战平利沃诺,令人失望的在联赛中三场不胜,名次也跌至第三。

  由于曼奇尼因上轮辱骂裁判首罚,本次是助理教练奥尔西顶替他出席新闻发布会,尽管结果令人失望,但奥尔西还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我们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并且比对手拥有更多的机会,上半时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一些,但是我们仍然在比赛中很投入,每时
每刻都在寻找破门的机会,而只是给了对手两个机会。”

  点评单个队员,奥尔西说:“阿德里亚诺非常努力,他给马丁斯制造了空当,皮萨罗表现的很好,但他一直就是很优秀的球员,所以他这样的表现并不让我们惊讶,扎内蒂今天同样不错。”

  不过这场比赛对于

国际米兰已不是重点,从曼奇尼的主力阵容中出现了7名替补球员就可以看出,俱乐部现在更希望一搏冠军杯,奥尔西说:“周三我们将打冠军杯第一回合的比赛,但这不是决定性的,因为我们还有第二回合主场的比赛,就在一周以前,我们还被认为是状态最好的球队,但现在,我们停步了,付出了分数的代价,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找回胜利的感觉,在联赛和冠军杯都应如此,这对于我们仍然非常重要。”

  喀麦隆人沃姆的铲球导致了对方球员巴勒里的骨折,沃姆赛后对此深表歉意,他解释说:“我对发生在巴勒里身上的一切感到遗憾,这是一个意外,当时我们都想去争球,我很遗憾他把自己给伤了,但我本意是不想让这一切发生在他身上的。”

  谈到国际米兰的表现,沃姆说:“今天我们表现不坏,一直给对手施加压力,唯一缺少的就是致胜的进球,谁上场并不重要,我们总是在记你来赢得比赛,现在我们的精力将集中于冠军杯,我希望能从

阿姆斯特丹带回令人满意的结果。”

  队长萨内蒂并不掩饰对结果的失望,他认为国际米兰近一个阶段运气太差:“在两连败之后,我们本想赢得这场比赛,但是对方的紧逼战术让我们空间很小,利沃诺全场只有两脚射正球门,我们的控球时间远远领先,这段时间我们有些不走运,我们的表现应该赢得更多,让我们忘掉这场比赛吧,因为现在下周对阿贾克斯的冠军杯更加重要。”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