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两大将迈阿密晒太阳 小魔鬼将给红黑军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8日米兰消息,意甲第26轮AC米兰主场迎战卡利亚里,AC米兰俱乐部新吉祥物“米兰内洛”将在圣西罗首次亮相,这个华纳兄弟公司设计的红色小魔鬼形象有望给红黑军团带来好运。而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赛前强调,全队此刻不要去想欧冠与拜仁的比赛,全力拿下卡利亚里,让上赛季的历史重演。

  上赛季AC米兰欧冠1/8决赛对阵曼联,之前也是在意甲联赛碰到了卡利亚里,结果塞
尔吉尼奥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进球AC米兰1-0小胜卡利亚里,随即在欧冠比赛中凭借克雷斯波的进球击败曼联。

  

AC米兰2月16日正式发布了新吉祥物“米兰内洛”,名字也来自于米兰的训练基地名称。之所以起这个名字是因为它已经家喻户晓,而且无论对美国人还是南美洲人来说都很容易念。“米兰内洛”将于2月18日AC米兰与卡利亚里在圣西罗的比赛之前首次亮相,还将在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游行上出现,在巴西举办的米兰公园闭幕式上也将出现他的身影。新吉祥物具有世界性,显然AC米兰对于她的全球市场战略有着详细的计划。

  意大利媒体最近纷纷在分析AC米兰是否会把主力留到与拜仁的对决,而在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派上多数替补。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要确信我们的队员此刻不要考虑与拜仁的欧冠比赛,我们希望打好联赛巩固第二的位置。卡利亚里防守很稳固,防守反击中苏阿佐和埃斯波希托都不太好对付。”

  安切洛蒂说:“联赛亚军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下赛季会做得更好。现在我们要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取得全胜,不过联赛中我们还要小心佛罗伦萨和

罗马,尤其罗马现在状态正佳,球队团结,在缺少前锋的情况下还取得了9连胜。”

  对于目前炒得纷纷扬扬的意甲裁判问题,安切洛蒂显得很平静,“他们因为裁判问题而愤怒,但是在这种敏感时候最好保持冷静吧,我们应该承认,最近球队和裁判之间的对话已经在进步了。”

  AC米兰主力后腰皮尔洛得了流感本轮休战,也趁此机会为欧冠节省体力,他的位置将由瑞士国脚沃格尔取代。舍甫琴科情况良好,这场比赛将与吉拉迪诺首发出场,而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因扎吉将坐在替补席上。队长马尔蒂尼虽然复出,但是依然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安布罗西尼最近也在积极恢复伤病,AC米兰俱乐部安排这两大主力去迈阿密海滩度假,晒晒太阳尽快让身体情况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卡福昨天回到巴西进行手术,一周后才能归队。

  双方预计首发:

卡利亚里(4-4-2)主教练:索内蒂
23.兰杰拉 9.苏亚佐
7.埃斯波西托 8.戈比 5.孔蒂 18.阿贝洪
24.孔蒂奇奥 3.卡尼尼 31.阿戈斯蒂尼 19.费里
25.齐门蒂

AC米兰(4-3-1-2)
7.舍甫琴科 11.吉拉迪诺
22.卡卡
20.西多夫 14.沃格尔 8.加图索
27.塞尔吉尼奥 4.卡拉泽 13.内斯塔 31.斯塔姆
1.迪达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