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项冠军诱惑大于闯进名人堂 范尼宣言渴望更多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8: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范·尼斯特鲁伊如果能在本周六做客安菲尔德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攻入两球,就将成为历史上第八位为红魔攻入150球的传奇球员———前七位为博比·查尔顿(247)、丹尼斯·劳(236)、杰克·罗利(208)、乔治·贝斯特(178)、丹尼斯·华伦特(178)、乔·斯彭斯(168)和马克·休斯(162)。

  “这是我的目标,对利物浦如果能进两球将是何等美妙。”上周六3比1战胜朴茨茅
斯的比赛中已代表俱乐部攻入148球的范尼说,“现在我们希望顺利度过未来的一周,从去安菲尔德开始,我们带着必胜的信心去。和利物浦,一周后和维冈的比赛都很重要。和朴茨茅斯那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表现很好,但下半场却被对手进球。这样的事不能在安菲尔德发生,在那里我们需要90分钟的专注。”对范尼来说,今年两项杯赛冠军的诱惑也许更大于进入曼联名人堂。2001年从埃因霍温以1900万镑转会曼联至今近五年时间,快满30岁的范尼仅仅获得过两次奖杯(联赛一次,足总杯一次)。荷兰人在本周中明确表示了对得到更多奖杯的渴望,“是的,我渴望更多荣誉”。

  但范尼坚决否认有离开曼联的想法。最近几周,

意大利媒体都在讨论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巴斯滕或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中的一位将在今夏接替安切洛蒂出任米兰主帅。而《米兰体育报》称,范尼有意跟随两位传奇荷兰人中一位一起去红黑俱乐部。“不,我从没提过米兰任何事,我心中只有曼联,我想的也只是留在曼联。”周中在柏林出席耐克公司公布2006年世界杯8支所赞助的国家队新款球衣的发布仪式上,范尼坚决否认了去米兰的谣言。而据范尼称,鲁尼也是他不愿离开曼联的一大原因。“你再也找不到这样好的搭档。”和鲁尼搭档,两人为曼联共攻入了33球,其中范尼进球达到22球,鲁尼也有11球。在被《太阳报》记者问及
冠军杯
上切尔西和巴萨的比赛时,范尼说,“巴萨如果能在首回合斯坦福桥的比赛中取得进球,那就有希望淘汰切尔西,因为做客时,切尔西无法再依靠他们坚固的后防死守。”

  不出意外,本周六还将是范尼和鲁尼的搭档。而已代表曼联征战过53场足总杯的吉格斯也对上场充满渴望,尽管上周六和朴茨茅斯的比赛中32岁的老将受了轻伤。“我当然不希望错过这场比赛。”20岁的意大利小将罗西也对这场的比赛同样渴望。本周三晚曼联预备队和伯明翰预备队的一场比赛中,罗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助球队4比0大胜对手。赛后罗西称,“我希望早日听到一线队的呼唤。”本赛季,在预备队的17场比赛中,罗西已攻入了惊人的21球,帮助曼联预备队以四分的优势排在预备队北部联赛的榜首。不久前,伊普斯维奇想租借罗西,遭到曼联的拒绝。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