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对手热盼"一生等待的比赛" 德罗巴恢复特里请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对切尔西来说,周末的足总杯1/8决赛只是下周中与巴萨大战的一场小小的预演,而对他们周日的对手考切斯特来说,这则是他们“一生等待的比赛”。菲尔·帕金森,考切斯特的主帅至今还记得周二的那个晚上,当他的球队结束甲级联赛12连胜以0比0和沃尔索尔踢平后,深夜正准备回家的他走出雷尔路,小雨让本就阴冷的季节更显寒冷,但他却看到大约25个球迷在公路上露营,一行行排列的帐篷、毯子、睡袋,球迷们正在排队等候第二天早上还要出售的足总杯与切尔西比赛剩余的门票。“每个人都竭尽所能希望周日能
去斯坦福桥,我向他们致敬。”帕金森感动地说,显然,这场比赛对他们很重要。

  马里奥·凯斯,考切斯特的前锋整赛季都因跟腱受伤缺席,但帕金森准备把他带到伦敦,作为对前锋一直努力恢复的奖励。最近几天,球队忽然来了很多记者,原因很简单,他们的对手是切尔西。切尔西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结束后,对方教练彼得·

杰克逊告诉自己的队员:“他们的教练刚刚说了你们可以进入他们的更衣室,去吧,拿他们的
球衣
,然后去斯肯索普!”于是,所有球员涌入切尔西更衣室索要签名,为球队攻进唯一一个进球的弗莱切不光拿到签名球衣,还把自己准备好的足球也都签满。无论是否被喜欢,同行的尊敬还是可以让切尔西欣慰的。

  当然,周末的比赛不是切尔西的大战。巴萨的比赛即将打响。“乌鸦嘴”先生贝利现在就已经开始发言了。“切尔西的10号乔·科尔是非常好的球员,当我在他们与查尔顿的比赛上半时看到他,他表现非常优秀。他有巴西人的技巧但必须学习什么时候去表现自己的技巧,什么时候去简单踢球。下半场比赛非常激烈,他总是不停的丢球因为他还在想他的‘杂技’。‘杂技’在3、4球领先时非常好但平局时可就不适宜了,这就是为什么小罗优秀的原因,他明白何时玩杂技何时简单踢球。”贝利说。但科尔两个赛季来却是进步显著,现在,就连自己的队友赖特·菲利普斯也开始向科尔看齐了。前

曼城边锋最近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加盟切尔西,但是征服切尔西,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好消息是,德罗巴已经开始进行训练,达夫和德尔·奥尔诺也都康复,队长特里本赛季将因为停赛第一次休息,德尔·奥尔诺的及时复出是个好消息,加拉也可以得到机会好好休息。参战非洲杯的球星格雷米则表示,球队还是应该先专注于足总杯。赖特·菲利普斯也表示同意,“即便就要打巴萨,我们也应该先把状态调整起来。”

  巴萨一边似乎已经万事俱备,特别是巴塞罗那的媒体,最近对切尔西进行了连篇累牍的报道。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专门派人到切尔西村庄内的切尔西宾馆进行调查,为大家讲述切尔西不为人知的一面。记者甚至用图解把切尔西球员进餐时的座位都画了出来:克雷斯波孤独地和两个门将坐在一起,英国、法国、非洲球员和小赖特都各自分桌而坐,鲁本与胡特、卡尔顿两个年轻球员坐在一起。兰帕德、特里、达夫总是坐在一起,时而和其他英格兰球员坐在一起的古迪昂森会光临这桌。而隔着很多桌子的尽头,则是莫里尼奥和他的教练组。葡萄牙人虽然对饮食和时间极尽挑剔,为人却是和蔼可亲,球员中兰帕德、切赫和科尔都非常友善,特别是兰帕德热爱和工作人员交谈,而特里则被指责非常冷酷。切尔西球员在每场重要比赛或者比赛在中午的前一天都会按规定在切尔西宾馆集合,下周二晚上,看来他们要注意热情的西班牙人的“骚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