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援助“反假摔”风潮 欧冠16强仅枪手蓝军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鲁本“完美摔倒”让雷纳吃红牌的故事已成过去,由此引发“反假摔”风潮却并没停止。由《泰晤士》报掀起的反假摔运动本周就获得了突破性进展。英足总、英超联盟,甚至包括欧足联都已同意用实际行动支持反假摔运动。

  最初《泰晤士》报只是通过自己的文章和图片声讨假摔现象。随后他们设计了一幅宣传图案:在一个假摔球员身上打上了禁止符号。这幅图后来被定为反假摔活动的主旨,报
社也不断向各协会和俱乐部进行宣传,希望他们在显眼处张贴此图案。最初各俱乐部对此的反应并不强烈,但本周这一活动却得到了欧洲和英格兰足球管理阶层的接受。虽然在欧足联CEO奥尔森看来,“假摔”更像是英格兰足球自己的问题,而足球的规则和裁判的权力也都没有更改的表要,但欧足联还是决定给予英格兰人援助。本周二,欧足联和14家俱乐部的代表达成了一致意见。本赛季剩余的冠军杯比赛中,这些俱乐部将在自己的更衣室内张贴“对跳水说不”的图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4家俱乐部都是本赛季冠军杯的16强成员,唯独只有阿森纳和切尔西没有参与其中。

  随后英足总和英超联盟也公开表示了对活动的支持。与此同时,英足总CEO巴维克还写信给英超球员工会,希望得到该组织的支持与合作。对此工会CEO格登·泰勒也是积极响应。他认为自己有义务和英足总、英超联盟共同面对英格兰足球存在的问题,“反假摔”也绝不是炒作。“假摔是最近一段时间最为明显的问题,这不只是因为《泰晤士》报在搞活动而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