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改口称"裁判室事件"是误会 无事生非恐将面临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2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日的意大利德比结束后,作为两名反应最激烈的国际米兰球员之一,菲戈在德国参加耐克活动时对记者爆料,称看到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以及其他尤文图斯工作人员在赛前一起进入了主裁判帕帕雷斯塔的休息室。对菲戈的攻击,莫吉本周一就猛烈回击“一切都是谎言”,意大利足协的纪律法庭也对此事成立了调查小组。

  本周四早上,调查小组来到国际米兰训练基地对菲戈进行了问讯。在调查结束后,
调查小组对外宣布了此事的调查结果:菲戈承认这是一个误会,葡萄牙人称自己说的只是看到莫吉以及其他尤文图斯人员站在通往裁判休息室的楼梯上,他说自己并没有说莫吉等人进入休息室。至于媒体上的“接洽”论调,菲戈解释说,因为自己在柏林参加活动时以英语接受采访,可能有的地方翻译上出现了误会。调查小组于是认为已经无须调查,剩下的事就是足协法庭作出判决了。

  对针对菲戈的调查,

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讽刺地说:“我认为这肯定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所以我就没必要评论了。”莫拉蒂不评论菲戈事件,但对
尤文图斯
他却在周三进行了猛烈攻击,
意大利
各大媒体都很感兴趣这一新一轮的口水战。莫拉蒂一改德比前的沉默和冷静,“尤文图斯的态度就是让人讨厌、反感,实在无法令人接受,他们做的事情?他们有时间可以浪费,我没有,我还有工作要做。我相信国际米兰球迷和我一样,永远无法忍受尤文图斯的做法和态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