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怠慢续约引出真正买家 德甲王唯一目标只有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最后通谍?没有关系,巴拉克并不害怕这些,因为他非常了解拜仁对留下他的渴望。所以他又一次食言了,他公布自己将决定时间无限期的顺延,直到他“真正有了决定的时候。”这已经是巴拉克第四次拖延这个时间了。

  从九月双方开始续约谈判起,巴拉克将决定时间第一次定在11月,此后又拖入了冬休期。冬休期间没有得到理想球队邀请的巴拉克表示,将在冠军联赛开始之前决定去留。而
这一次,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霍内斯给了巴拉克最后通牒:“三月底之前必须说明这个问题。”

  巴拉克对此无动于衷,他说:“只有在我确定明年夏天之后去哪里,我才会作出决定。我不会因为任何外界的催促,而做什么决定。“他批评拜仁说:“关于我合同的事情谈得太多了。拜仁总是要我早早作出决定,这让我没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而其他球员就没有这样的遭遇。”

  这一次看来巴拉克最终去向至少要到赛季末才能作出。德国媒体报道认为,巴拉克作出决定的时间要跟着

皇马俱乐部的时间表走。而正由卡罗统率的西班牙军团要在今年夏天决定了新主帅人选之后,才能开始引进新的球员,所以巴拉克至今没有得到皇马的真正邀请。

  皇马是巴拉克唯一想去的地方,他称赞皇马:“他们所达到的高度,以及这个俱乐部所要取得的目标都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曾在西班牙执教的德国人舒斯特尔也赞成巴拉克去皇马:“我相信这个转会会很成功,皇马需要新鲜血液,巴拉克正是理想人选,他将成为齐达内、菲戈和罗纳尔多一样的人物。”

  巴拉克不担心这会影响到他在俱乐部的地位,最近这位中场球员状态神勇,对纽伦堡的比赛中他攻入了致胜球。在

冠军杯即将开始的时候,拜仁不会为难自己的中场核心,而且主帅马加特对他信任有加,马加特说:“他始终在我身后支持我,我了解他的足球哲学,我们互相理解,我们的搭配很完美。”

  马加特仍然相信巴拉克会留下,不过他也利用机会寻找巴拉克不在时拜仁的战术。新人多斯·桑托斯正在进入状态,在对科特布斯的比赛中,巴拉圭人梅开二度,成为马加特在中场新的选择。而传闻中的阿根廷小将阿圭罗,也是一位出色的攻击中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