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披露离奇交通违章案 警察包庇贝肯鲍尔面临判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5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2月15日德国媒体批露了一桩离奇的交通违章案:去年6月10日,联合会杯开幕前夕,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开车路过慕尼黑一处施工地点,那里限速30公里,贝肯鲍尔却开到时速71公里,被“电子鹰眼”拍了照。按规定,贝肯鲍尔应被罚款100欧元,驾照扣掉3分并被吊销1个月。然而,警察埃德文尽管在7月份从电脑里发现了“足球皇帝”违章行驶的证据,却没有秉公执法。

  埃德文业余时间是拜仁俱乐部服务人员。他首先找到警察同事弗朗茨,后者又找到一位专门负责开罚单的工作人员,取消了罚单。埃德文谎称这是一辆执行公务的警车,但照片上清楚地显示开车的是贝肯鲍尔,坐在副驾座位上的是他的女友海蒂。

  如今,埃德文和他的同事弗朗茨,以及取消罚单的工作人员都将接受调查,可能会因为玩忽职守被判8个月监禁缓期执行。

慕尼黑警察局发言人透露,埃德文有被开除的可能。整件事直到2月15日才被媒体披露出来,贝肯鲍尔此前毫不知情。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