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七大飞翼将添菲戈接班人 米兰克星称欲入阿根廷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萨尔、索拉里、斯坦科维奇、菲戈、基利、马克斯维尔、泽马利亚……国际米兰目前队中和签下合同已为下赛季“预定”的边前卫选手达到了7人,但是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仍然还要在边路做文章,最新与国际米兰传出“绯闻”的球员是巴勒莫的阿根廷人马里亚诺-冈萨雷斯。

  实际上数一数,国际米兰确实仍需要年轻的边路选手,索拉里冬季转会未能如愿,
在赛季后转会几成定局,另一个确定转会的是泽马利亚,马克斯维尔的定位是边后卫,斯坦科维奇角色正向中路转化,他也许会在下赛季顶替贝隆的角色,而菲戈、塞萨尔都已是老将,球队的未来不能寄托在他们身上,剩下一个基利,只能算是差强人意。

  25岁的冈萨雷斯进入巴勒莫之后有些“慢热”,当帕帕多普洛执教之后,近日才发掘出阿根廷人的巨大潜能,冈萨雷斯在

意大利杯3-0淘汰
AC米兰
的比赛中阿根廷人一传两射,让世人看到了他的能量,实际上在巴勒莫第一回合与
国际米兰
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冈萨雷斯也曾劲射击中了国际米兰的横梁。

  在某次新闻发布会上,曾经有记者问及曼奇尼在转会市场上对冈萨雷斯的看法,曼奇尼当时回答滴水不漏:“他是个好球员,不过转会市场的事情是由俱乐部运作的。”曼奇尼的态度暧昧,冈萨雷斯本人的态度却很明确,谈到国际米兰,他毫不犹豫地说:“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能看上我让我感到很荣幸,这支球队有很多阿根廷人,他们都跟我很熟,全是我的好朋友。”

  冈萨雷斯与巴勒莫的合同目前还剩下1年,在“合同年”引进这位25岁的中场右脚将,代价不会太高,而除了能打右路之外,冈萨雷斯也能打前腰、左前卫,擅长突破、射门,盘带速度快,这与菲戈的特点、风格有些相似,当然他现在并没有达到菲戈的境界,但国际米兰看中的是他的潜力。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