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几到手媒体披露尤文另两目标 切尔西铁卫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了国际米兰之后,13轮领先12分的优势几乎可以确保尤文图斯冠军到手,接下来尤文图斯是什么呢?《都灵体育报》的头条给出了答案,《尤文图斯,下一个目标是欧洲和加拉斯》。

  与过去单单是媒体炒作莫吉的伦敦之行不同,在近日的采访中,卡佩罗公开点了加拉斯的名字,虽然是以玩笑的形式,但仍然让意大利媒体“如获至宝”。

  加拉斯目前的情况也确实有一些问题,尽管在切尔西是绝对主力,但法国人仍有可能离开,莫吉日前公开表示“我们确实对加拉斯很感兴趣”之后,加拉斯的经纪人弗雷洛特做出了回应:。“我们将在赛季末决定,是留下还是离开,这不是钱的问题,无论他是否和切尔西续约,都纯粹是足球上的考虑。”

  但其实说穿了还是钱和合同的问题,《意大利体育》介绍,加拉斯的合同签到了2007年,按照国际足联最新的规定,在合同到期的前1年,加拉斯本人可以以250万欧元买断自己的合同,然后加盟自己想去的球队,现在,尤文图斯为加拉斯开出了350万欧元,虽然这样的开价有点“欺负人”,但恰恰是利用了目前加拉斯的微妙情况,莫吉曾经说:“虽然现在我们有了钱,但也不会疯狂花钱。”精明的莫吉多1分钱也不会出。对于切尔西,《意大利体育》也认为他们有卖掉加拉斯的理由,“一心想进入G14的阿布拉莫维奇有可能会以此对G14的强势球队尤文图斯表示一个姿态。”

  加拉斯曾经说不喜欢踢边后卫,他的位置是他在切尔西不满的另一个表面原因,实际上他的目的还是加薪,尤文图斯给他开出的350万欧元的年薪令法国动心,而加拉斯能打后防线各个位置的特性是卡佩罗所最欣赏的,不过尤文图斯给加拉斯的定位很可能主要是中卫,作为图拉姆的接班人,目前尤文图斯还在寻找优秀的边后卫,但帕斯奎尔日前拒绝了尤文图斯的邀请,他表示自己要留在

佛罗伦萨,向普兰德利多学一些东西。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