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宣布战略转移 主攻冠军杯意甲打压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6日米兰消息,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周四表示,欧洲冠军联赛一直是AC米兰本赛季的第一目标。在联赛距离尤文图斯还有12分差距的情况下,AC米兰战略放弃联赛,全力争夺欧冠是一个客观实际的选择。

  加利亚尼说:“欧洲冠军联赛始终是我们的第一目标,我们认为夺得欧洲冠军远比联赛冠军重要”。

  不过AC米兰在意大利杯被巴勒莫淘汰,联赛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是否真的能在欧冠有所作为呢?首先提名要过拜仁这一关,目前在德甲领先的拜仁状态处于巅峰期,AC米兰并不占优势。

  加利亚尼说:“我从来不预测比赛结果,米兰和拜仁都是欧洲豪门,我认为小组赛之后采用抽签方式决定对阵的方法是错误的。看看吧,米兰对拜仁,切尔西对巴萨,

皇马对阿森纳,淘汰赛第一轮就要有三支豪门出局”。

  尽管马尔蒂尼等米兰球星对媒体所说的伊斯坦布尔阴魂不屑一顾,但是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米兰被利物浦逆转的历史不会被遗忘。这也是

AC米兰这个赛季特别期待能在欧冠再次争夺荣誉的原因。

  谈到意甲联赛,加利亚尼表示,“虽然尤文领先12分,但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但是尤文太稳定不太容易追赶,我们的联赛目标已经降低为击败国米,获得亚军”。

  AC米兰在连续取得两场大比分胜利后,本轮意甲联赛迎来卡利亚里,本赛季第一次交锋米兰曾客场2-0取胜,这一次虽然将启用很多替补,但面对意甲客场战绩最差的卡利亚里,米兰取胜问题不大。

  队长马尔蒂尼复出,将利用这场比赛找到状态,为欧冠与拜仁的对决做好准备,中后卫组合将是马尔蒂尼与斯塔姆。而中场体能已经渐露透支状态的皮尔洛被安排休息,瑞士国家队队长沃格尔获得机会。锋线上舍甫琴科休息,吉拉迪诺与上轮大演帽子戏发的因扎吉搭档。

  AC米兰预计首发(4-3-1-2)

  门将:迪达

  后卫:塞尔吉尼奥、马尔蒂尼、斯塔姆、西米奇

  中场:加图索、沃格尔、西多夫、卡卡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