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阵中再添18岁新星试训 球迷力挺菲戈当队长抗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的表现近来遭受非议颇多,托尔多虽然表现不错,但毕竟已经是34岁的“高龄”了,租借在外的卡里尼虽然年轻,但是在卡利亚里连老奇门蒂都竞争不过,在意甲门将扑救成功率数据上名列倒数第一,奥兰多尼只是以防万一的第三门将,宾迪还年轻,国际米兰门将虽多,但仍需要补充。

  国际米兰的球探日前在希腊出没,据当地的消息称,希腊甲级队克雷特队的门将西
法基斯正在被国际米兰的球探考察,西法基斯是希腊U-21国家队主力门将,他近日入选雷哈格尔率领的希腊国家队的呼声很高。

  西法基斯仍在考察阶段,但另一位18岁的年轻球员已经进入

国际米兰试训了,18岁的中场球员加维兰来自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队,国际米兰与他签订了一份短期试训的合同,他将代表国际米兰青年队出战维亚雷乔杯邀请赛,在此期间,他代表国际米兰1-0战胜了巴西尤文图德青年队,表现得到了不错的口碑。

  目前国际米兰的焦点仍是在与

尤文图斯的纠纷上,菲戈被国际米兰的球迷们看作是“反尤文斗士”,目前国际米兰球迷组织正在号召大家给俱乐部建议,让菲戈在本周六对利沃诺一战中出任国际米兰的队长,以表示对尤文图斯的讽刺和抗议。球迷组织正在通过短信和E-mail征集投票。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