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通道录像牵出意德比疑点 进入裁判室的竟是法切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协真的对意大利德比的主裁判帕帕雷斯塔展开调查了,这场比赛不知为何比预先所规定的时间延迟了4分钟开赛,而按照菲戈的说法,那4分钟正是由于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造访了裁判休息室耽误的,根据意大利足协的规定,赛前俱乐部官员是不能与裁判接触的,如果双方有接触,那么尤文图斯、帕帕雷斯塔都属于违规,将受到惩罚,那么菲戈的指控到底是否成立呢?

  问题的关键在于比赛开始的时间,原定为20:30,推迟到了20:34,意大利足协调查小组的成员找到了那场比赛球员通道内摄像机里的储存的画面,当时的镜头显示,国际米兰的球员们正在球员通道那等着进入赛场,几乎有些不耐烦了, 都在询问比赛为什么延迟,而通过反复回放,镜头画面依稀可辨,确实有来自尤文图斯的官员向裁判休息室的方向走去。但由于摄像机的位置,在拐弯之后就无从看到他们是否真的进了裁判休息室了。

  按照

意大利足协的规定,教练、官员在赛前是不能私下接触裁判的,但是这样的规则常常被一些礼节性的做法所漠视,在调查中,菲戈的说法得到了一些
国际米兰
球员的认同,他们认为比赛正式因为莫吉去私下接触帕帕雷斯塔而延迟,但是
尤文图斯
俱乐部却断然否认有这回事。

  “肯定没有,”一位当时在画面中的尤文图斯官员说道,“我们当时只是路过裁判休息室,是去看台上看球。”

  更有趣的事情还在后面,《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帕帕雷斯塔在接受调查中,不仅表示根本没有接待过莫吉,相反他的说法说明真正违规的却是国际米兰的官员。

  “当时只有国际米兰的主席法切蒂来找过我,陪着几个国际米兰的其他官员当然这只是礼节性的问候。”帕帕雷斯塔说。

  事情真的是越来越复杂了,神秘的4分钟,不完全的尤文图斯官员的画面,帕帕雷斯塔的反戈一击,给意大利德比留下了没完没了的余波。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