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赛禁药案揭发者再爆猛料 直指尤文“最擅吃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一个月前在自己的自传《再无比赛》中捅出了1993年冠军杯决赛上,马赛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集体注射禁药而一夜成名的前马赛中场埃德列再次爆出猛料。这一次,他的“禁药指控”对象直指尤文图斯。

  埃德列挑起的这些争端都源自他的自传《再无比赛》,因为马赛的事情,他的新书现在已经被很多人关注,不过表演还没有结束,日前埃德列在为这部自传进行宣传时,被问
到了对尤文图斯禁药案的看法,埃德列不假思索的说:“尤文图斯的体系更加先进和系统,对禁药的使用也更狠,无论如何大家都知道后来的过程是怎么样的了。”埃德列指的是泽曼在1998年对于尤文图斯的指控。

  接着,埃德曼谈到了之后

尤文图斯和泽曼之间漫长的官司,他这样说:“在我的印象中,这好像是全欧洲足坛唯一一次因为禁药而进行审讯调查的案件。”

  如果说埃德列第一次捅出马赛禁药案只是在自传中陈述一个事实的话,那么这一次就有些炒作的嫌疑了,从埃德列目前的背景我们了解到,这位前马赛球星已经将自己当年的积蓄挥霍一空,目前家徒四壁,靠着征服的救济金和父母的资助生活,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尽可能在自己的自传中爆出猛料以促进销量,其间一些炒作的成分可以理解。

  尤文图斯近来确实有些不走运,莫吉被菲戈指为在国家德比赛前走近了裁判休息室,双方因此将在法庭上见,莫吉的儿子Gea公司也因为涉嫌威逼俱乐部交付高额佣金正在接受调查质询,如果罪名成立的话,亚历山德罗-莫吉将面临牢狱之灾,佩鲁贾俱乐部主席高奇便是对他们指控的人之一。

  高奇把当时与Gea打交道的情形描述成了“黑社会电影”一样,他介绍说:“当时利维拉尼的转会费是250亿里拉,当时我被迫要付给Gea公司的亚历山德罗-莫吉其中15%的佣金,我当时是由我的司机陪着去交钱的,我去了位于

罗马市中心的GEA公司总部4、5次,每一次我都带着一个装满钱的手提包,前前后后,我给了他们37.5亿里拉,但我是被迫的,他们用枪指着我的太阳穴,如果我不给钱Gea什么都干得出来,在讨价还价中,他们一直希望抬高利维拉尼的价格,以获取更多的佣金,这让克拉尼奥蒂和利维拉你都很不乐意。”

  小莫吉的事虽说与尤文图斯没有直接的关联,但毕竟亚历山德罗是卢西亚诺-莫吉的儿子,而Gea和尤文图斯或多或少有一些关联,这会让尤文图斯的总经理多少感到头疼,现在又冒出来个埃德列,把8年前的“禁药事件”再捅了出来,尤文图斯虽然在联赛中领先了12分,

冠军杯对手也不强,但是在场外却没法轻松起来。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