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赞乔-科尔拥有巴西人技术 道出其与小罗最大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月之前,贝利因为商业活动造访了伦敦,并观看了切尔西与查尔顿的一场比赛,作为巴西世界杯上的重要对手,英格兰国脚们无疑是贝利关注的对象,回到巴西之后,贝利点评了那场比赛,他认为,乔-科尔是“一名拥有巴西球员技术的球星”。

  贝利评价说:“切尔西的10号乔-科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看了他对查尔顿的比赛,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他表现非常优秀。”

  不过贝利也指出了乔-科尔的问题--表现欲太强:“他拥有巴西球员一样的技术,但是他需要学会一点,什么时候要在比赛中展示他的技术,什么时候应该让比赛变得更加简单化。”

  “在下半时的比赛中,当时的比赛非常激烈,双方比分僵持,他带丢了好几次球,这就是因为他处理球的方式太复杂,而切尔西差点因此丢掉了这场比赛。”对于当时的情形,贝利描述道,这也是为什么贝利只说他“上半时表现非常好”的原因。

  贝利解释说:“在比赛3-0或是4-0的时候,玩一些漂亮的花活是很好的,但是0-0或1-1时却不是这样的时候,当年我踢球时,在这样的时候,我是尽可能以简单和保险的方式处理球。”

  贝利拿小罗纳尔多来作为了例子,在人们的印象中,小罗的技术花哨无比,但贝利提醒人们,小罗仅仅是在大比分领先时才会展示这样的技术,“这也是为什么罗纳尔迪尼奥那么优秀,”贝利说,“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展示自己的技巧,什么时候该把比赛变得简单,当0-0的时候,他会更多的传球,当比赛确定赢下来之后,才是表演的时候。”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