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名宿点出巴萨战术死穴 称淘汰巴萨就能登基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三晚间,在英超所向披靡的切尔西将赢来西甲霸主巴塞罗那的挑战。这是两队连续第二年在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相遇,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口水仗也就成了赛前不可或缺的桥段。

  不过率先跳起这次“战争”的并不是狂人穆里尼奥,或许他还在为0-3惨败给米堡耿耿于怀,于是切尔西元老罗恩-哈里斯和彼得-伯内蒂就成为了讨伐巴塞罗那的先锋,这两位
蓝狮历史上的传奇球员都认为球队一定能够在冠军联赛淘汰赛中再度终结巴塞罗那称雄欧洲的美梦。

  哈里斯曾在1961年到1980年间效力切尔西,他表示:“淘汰赛抽签之前,所有人都说最好要避开切尔西和巴塞罗。我认为他们是冠军联赛中最好的球队,而没有人能在两回合赛制中战胜切尔西。巴塞罗那的进攻非常出色,但他们的后防不稳,常常造成丢球。我更希望第一回合我们能客场作战,那样你们就能看到巴塞罗那在诺坎普进球。不过,我依然坚信切尔西必将晋级,即便他们今晚只在斯坦福桥净胜一到两球。”

  上赛季冠军联赛两回合交锋中,切尔西在诺坎普1-2不敌巴塞罗那,但主场4-2的胜利确保他们险胜加泰罗尼亚人顺利晋级。基于这层心理上的优势,伯内蒂也对穆里尼奥的球队充满信心,作为前英格兰国门,他希望切尔西不要让巴塞罗那取得客场进球:“两支球队都是无可争议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运气将不可避免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一切都要靠球场上的表现来决定,但如果切尔西能在斯坦福桥保持清白之身,那么晋级的希望就非常大了。依靠一点点运气,战胜对手,那么剩下的那支球队就将成为欧洲冠军。”(费尔南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