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财源滚滚收入近亿欧元 续约伊布又瞄上紫百合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7:0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刘飞) 尤文图斯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9个意甲冠军几乎已成定局,本赛季还需要他们费心的只有冠军联赛。现在他们已经开始为未来考虑了,这一切都得益于俱乐部在财政上的丰收。

  经过了一个多赛季的考察后,尤文图斯意识到是时候和伊布拉延长合同了。吉拉乌多证实,双方正在谈判:“当合同签署的时候,我们会公开宣布的,我们现在已经有一个方
案。双方在一起的谈判有了一段时间,现在看起来已经没有多少问题存在。”虽然伊布拉本赛季的进球不多,但是其助攻数却有了提高,为队友做贡献的时候更多了。

  

尤文图斯另一个目标就是在转会市场上补充球队的薄弱环节,他们的首要目标是佛罗伦萨的帕斯奎尔。帕斯奎尔是佛罗伦萨与乙级球队阿雷佐所共同拥有的球员,佛罗伦萨仅拥有其50%的所有权(价值170万欧元),这位年仅24岁的小伙子是本赛季意甲赛场上表现最抢眼的左路球员,他22次出场,传中91次,有3次助攻,还有19次射中门框。老妇人想出钱让阿雷佐放弃另外一半所有权,目的是最终能直接与佛罗伦萨争夺帕斯奎尔。不过,这位左路天才的经纪人说:“他的所有权问题将在6月才决定,现在他只想为佛罗伦萨而战,他在这里过的很开心,愿意继续呆在这儿。”此外,尤文图斯最长远的一个就是为卡佩罗寻找接班人,因为后者已经说过要在2009年结束教练生涯,而离开尤文图斯很可能就是2007年的事情,现在尤文图斯高层中意的是现任
罗马
主帅斯帕莱蒂,后者不管是在乌迪内斯还是罗马,都取得了令人称奇的成绩。

  实现上述目标都需要钱,13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他们在这个财政季度的净利润高达2009万欧元,而去年此时,他们的财政却有680万欧元的亏损,仅仅一年时间,尤文图斯实现了由亏损到大幅盈利的转变,他们的总收入比去年上升了63.1%,达到了9590万欧元,以门票为主的运营收入由1100万欧元猛增到了4260万欧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