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罗马上半时染红客场擒劲敌 乌迪内斯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5:44 新浪体育
联盟杯-罗马上半时染红客场擒劲敌乌迪内斯完胜
佩罗塔绝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欧洲联盟杯淘汰赛首轮第1回合先赛13场。罗马大部分时间以少打多,在客场2比1力擒布鲁日。帕努奇和佩罗塔各下一城。乌迪内斯主场3比0完胜朗斯,迪纳塔莱首开纪录,替补巴西前锋巴雷托梅开二度。英超博尔顿主场与马赛0比0互交白卷;西甲球队中,塞维利亚和贝蒂斯获胜,西班牙人客场1比2不敌沙尔克04,另一支德甲球队柏林赫塔主场负于布加勒斯特快速。

  罗马客场挑战布鲁日。双方均有主力队员缺阵,罗马队长托蒂脚踝受伤没有随队,上周末联赛复出的蒙特拉打单前锋。布鲁日在上周末联赛中被逼平,因净胜球之差落到了安德莱赫特后面,主教练瑟勒芒斯的隐忧主要在后防线,瓦尔加伦和克莱门特缺阵,使得中卫用人捉襟见肘。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布鲁日占得上风。杜费尔远射被库尔奇没收,巴拉班在门前25米处右脚任意球则紧贴右门柱而出。第16分钟,布鲁日门将布蒂纳肌肉拉伤下场,斯蒂嫩替补出场。2分钟后,前

皇马与佛罗伦萨前锋波尔蒂略接应过顶球形成单刀,但被误判为越位,
罗马
逃过一劫。

  比赛出现意外转折。第27分钟,德罗西禁区内肘击布卢索维斯基,被红牌罚下,罗马只得10人应战。尽管如此,罗马还是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取得领先,帕努奇右路传中,小曼奇尼中路争顶没碰到,但球打在对方中卫瓦瑙德纳尔德的右肩上越过门将飞进门内,罗马1比0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达科特得到对方解围球右脚射门被化解,他随后便铸下大错。第61分钟,达科特和波尔蒂略拼抢,波尔蒂略将他撞倒后转身,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窜进右下角,1比1。布鲁日扳平后加强了进攻,瓦瑙德纳尔德头球偏出。

  斯帕莱蒂换上塔代伊和托马西,门将库尔奇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罗马右侧开出角球,梅克斯门前8米处射门没打正,小曼奇尼右侧底线回敲,佩罗塔前点距门3米处右脚后跟磕入近角,罗马2比1再度领先!此后双方各有机会。第76分钟,波尔蒂略在绝佳位置射门偏出右门柱。补时阶段,布鲁日右路传中,波尔蒂略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击中远门柱弹回场内,罗马客场幸运保住胜局。

  罗马(4-2-3-1):1-库尔奇/2-帕努奇,4-库福尔,5-梅克斯,25-库弗雷/15-达科特,16-德罗西/17-托马西,20-佩罗塔(88'卡尔哈),30-小曼奇尼(89'阿尔瓦雷斯)/9-蒙特拉(66'塔代伊)。

  乌迪内斯主场3比0完胜朗斯,结束了1个多月不胜的历史。主力射手亚昆塔因伤缺阵,罗西尼和迪纳塔莱搭档锋线。开场不久,坎德拉出现失误,幸亏对方射手弗罗抽射偏出。此后,巴罗尼奥开出任意球,迪纳塔莱将球打进,但被判推人在先。第35分钟,乌迪内斯打出反击,罗西尼突破阿索右路传中,迪纳塔莱近射首开纪录。第61分钟,加纳中场蒙塔里反击传球,替补迪纳塔莱出场的巴雷托斜射破门。第82分钟,巴雷托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再下一城。

  博尔顿主场与马赛0比0互交白卷。弗格森在看台上观战,据报道他看中了博尔顿队长诺兰,但此役最出风头的却是门将雅斯克莱宁,芬兰人作出多次关键扑救,力保主队城门不失。第37分钟,奥科查传后门柱,圣日耳曼后卫德乌防守博尔格蒂时手球,博尔格蒂强烈抗议,但葡萄牙主裁判还是没判点球。

  塞维利亚客场1比0力克莫斯科火车头。此战在将近零下20度的气温下进行。由于新赛季俄超要到3月份才能开打,火车头队拉到了阿联酋和西班牙进行集训,该俱乐部近来更换了体育经理和主教练,这是新帅穆斯林执教火车头的首场比赛,但他手下伤兵满营,包括前锋瑟乔夫在内的多名主力缺阵。开场12分钟,赫苏斯-纳瓦斯直传,但卡努特将单刀球打偏。下半时开始后,法比亚诺接应过顶球头槌偏出。第63分钟,法比亚诺插到防线身后打门,但被门将波利亚科夫一扑击中门柱。第75分钟,塞维利亚右侧开出角球,中场豪尔迪门前一蹴而就。

  贝蒂斯主场2比0击败阿尔克马尔。两位巴西人包办了进球。第70分钟,替补塔尔代利接华金传球低射中路得分。第79分钟,罗伯特在门前11米处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也将范加尔的球队逼到非常不利的境地。

  沙尔克04主场2比1逆转西班牙人。第34分钟,巴西中场科斯塔长传右路,路易斯-加西亚突入禁区,冷静趟过门将罗斯特之后小角度射门得分。第67分钟,林肯开出任意球,博登力压潘迪亚尼头槌扳平。第88分钟,恩斯特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穿过人丛入网,沙尔克2比1反超。

  

柏林赫塔主场0比1负于布加勒斯特快速。
第68分钟,尼库莱被马德伦放倒,内格鲁主罚点球命中。6分钟后,赫塔中场小将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又被红牌罚下。第85分钟,马德伦手球被罚下,赫塔只能以9人打完剩余比赛。

  法甲球队两胜一平两负。除了马赛客场战平博尔顿,朗斯客场负于乌迪内斯以外,摩纳哥客场0比1负于巴塞尔,里尔主场3比2战胜顿涅茨克矿工,斯特拉斯堡客场2比0击败保加利亚洛维奇利特克斯。在其他比赛中,海伦芬主场1比2负于布加勒斯特星,索非亚莱夫斯基客场1比0小胜布拉迪斯拉发,罗森博格主场0比2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