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公布世界杯两大主题歌 英国四人组合助兴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星期二正式宣布,英国四人组合Il Divo将演唱世界杯官方主题歌'Time of Our Lives'。

  Il Divo是BMG音乐制作人Simon Cowell旗下的美声组合,分别由来自美国、法国、瑞士和西班牙的四位年轻英俊的歌唱家组成。Il Divo以“型男、古典、美声、浪漫、异国情调”著称,所推出的两张专辑,在英国和美国均取得排行榜冠军的佳绩。

  6月9日,这支蜚声世界的排行榜热门组合将在德国对哥斯达黎加队比赛前演唱这首主题歌,为世界杯揭幕战助兴。

  此外,国际足联还公布了

世界杯第二主题歌'Celebrate the Day'。这首歌将由德国歌星Herbert Groenemeyer用多种语言演唱。

  (中国德迷联盟 greentea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