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面对灰色二月 足总杯对手市长学俄语招待阿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9: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即使有一个人人艳羡的阵容,现在,莫里尼奥也不得不愁上心头。加拉倒下了;德罗巴抱怨自己三个月来一直被膝伤困扰,现在只能发挥60%;德尔·奥尔诺好像从来没有真正康复;马卡莱莱和达夫能否在与巴萨大战前完全康复还是个问号……“又是二月!”看来这只能让莫里尼奥苦笑地摇头了。

  去年二月对切尔西来说便有些不堪回首,第一场比赛在埃伍德公园艰难战胜布莱克
本,但在此之前状态奇佳的鲁本却倒下了,并因此错过了与巴萨、拜仁的两回合冠军杯大战,甚至在四月与利物浦的两轮比赛中也仅仅登场了半小时。然后便是主场战平曼城,一球小胜埃弗顿后,又在足总杯第五回合中被纽卡斯尔淘汰。而那场比赛中,切尔西也伤掉了自己的正选左边后卫布里奇。随后切尔西客场征战巴萨,1比2败北。最终,在联赛杯决赛中艰难战胜利物浦,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计算起来,切尔西去年二月六场比赛成绩竟然只有三胜一平两负,而切尔西整个上赛季也仅有四场失利!

  而今年二月,厄运似乎还在继续。一直领先的情况下被维拉最后时刻追平,上轮又三球大败于米德尔斯堡。虽然也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达夫和马卡莱莱却都不得不因伤休息,加拉的伤势报告还没出来,但这位切尔西后场的“万金油”如果缺席,显然是对切尔西巨大的打击。好消息是,费雷拉参加了切尔西预备队本周中与阿森纳预备队战平的比赛,因为大腿扭伤休息三周的葡萄牙人终于复出了,至少在莫里尼奥的队伍里,他还两次司职左边后卫。德罗巴也从非洲赶回,科特迪瓦人上周对《队报》抱怨,自己现在转向都非常困难,只能发挥60%的能量。

  0比3败给米德尔斯堡后,卡瓦略透露莫里尼奥很快就对所有球员表现出了不满,“他对表现的失望多过对失败本身。”葡萄牙人说。莫里尼奥也表示了希望球队本周末在足总杯第五轮中战胜科切尔斯特联队,找回状态的决心。与巴萨大战在即,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但球队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似乎对此并不担心,俄罗斯《每日新闻》最近报道,阿布已向俄罗斯足协举荐了和自己联系紧密的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生活报》和《莫斯科真理报》也报道俄罗斯会在最近两周宣布新的国家队主帅,这些传言得到了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卡的证实。而当周末招待科切尔斯特时,阿布也可能得到特别的礼物,科切尔斯特市市长萨顿为了阿布先生专门学习了怎样用俄语说“你好”和“再见”,留待当天和阿布共同进餐时“交流”。“能和一位在一名球员身上花费的钱比我们一年花在所有球员身上都多的人吃饭真是个刺激。”特里·萨顿先生说。而在俄罗斯最新的《财经》杂志列出的50位财富超过10亿美元的俄罗斯人中,排在第一位的当然还是罗阿布拉莫维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