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德比后国米厄运不断 贝隆之后再损状态最佳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德比之后,国际米兰厄运不断,主教练曼奇尼停赛,菲戈将与莫吉对簿公堂,贝隆休战三周肯定无法参加对阿贾克斯的比赛,现在曼奇尼手下状态最好的前锋雷科巴也伤了。

  雷科巴是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拉伤了大腿的肌肉,当时国际米兰安排了一场与丙级队莱科队的60分钟练习赛,国际米兰通过雷科巴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但雷科巴
却因为拉伤了肌肉在这场比赛中中途离场,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称,俱乐部将在未来几天内对雷科巴的伤情进行进一步的诊断。

  说来雷科巴有点不走运,原本他这个赛季是伤病最少的,但恰恰在马丁斯回国参赛的同时他受伤了,对佛罗伦萨和

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中,阿德里亚诺、克鲁斯、马丁斯都因为疲劳征战联赛、非洲杯而状态疲惫,雷科巴两场都是替补上场,对佛罗伦萨小角度任意球直接破门,对
尤文图斯
击中了立柱,赛后莫拉蒂隐讳地对曼奇尼的用人表达了不满,原本曼奇尼可以在本轮比赛中重用雷科巴,但无奈他自己又伤了。

  不过国际米兰还是有好消息传来,老将法瓦利在昨天早晨之后已经结束了单独训练,他将与全队进行合练,不日将伤愈复出。在法瓦利受伤期间,近来国际米兰一直是由布尔迪索客串左后卫的位置。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