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莫新帅率队出击联盟杯 帕帕多普洛自解改造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7: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最近4场比赛3胜1平,还包括意大利杯淘汰AC米兰的3比0,帕帕多普洛上任后的巴勒莫究竟改变了什么?“我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对更衣室的改变,我给了他们信心。”这支西西里球队又回到了上赛季的美好时光,尽管对排名第十的巴勒莫来说,想要续写去年的辉煌不是件容易事,不过他们距离排在前面的桑普和拉齐奥也分别只落后了2分和3分。

  上任以后,帕帕多普洛在球队守门员、后卫线和中场上都进行了改革,安杜哈尔取代了状态不稳定的门将卢帕特利,上轮1比0战胜恩波利的比赛里,他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中场增加了一名球员,变为双前腰,卡拉奇奥洛担当唯一箭头。当有记者把卡拉奇奥洛比作当年的托尼时,帕帕多普洛纠正说:“不,我希望他就是卡拉奇奥洛,他在对恩波利中打入了致胜一球,这是他最近4场比赛里的第四个进球。”征战非洲杯的尼日利亚人马金瓦归来,帕帕多普洛心中已经有了新的想法:“这样我们可以改为双前锋和一名前腰,完整的阵容让我可以进行多种有效的战术变化。”

  等了20年,58岁的帕帕多普洛终于可以在一片更为广阔的舞台上表演。周四他将在捷克首次踏进联盟杯场地,对手是布拉格斯拉维亚队。“我希望球队能在欧洲赛场上走得尽可能远,对我来说这是另一个美好的目标。”另外还有要通过联赛争夺的联盟杯,“当我来到这儿时,我们跟拉齐奥差6分,跟利沃诺差了11分,现在我们分别差了3分和9分。”

  一周之前战胜老东家是帕帕执掌

巴勒莫教鞭后获得的首场联赛胜利,本周末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排名第7的切沃,对手比自己高了5分,这也将成为下届联盟杯门票之争的关键之战,“来到巴勒莫,我要在很短时间内达到重要目标,同切沃的比赛要比与恩波利的较量更加重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