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曼奇尼情人节表爱意 老森西2月14却被卷入性骚扰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5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玫瑰花和巧克力,是2月14日情人节最常见的礼物。裁判通博利尼(Tombolini)得到的礼物却非同寻常,妻子马里亚赠送给他一个个人网站:www.danieletombolini.com。马里亚解释说:“我登记这个网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在等待对他有意义的日子将网站送给他。说到底,他的裁判生活一直是我爱情最大的竞争者:星期天、节假日、夏天的假期……我说的是大实话。”

  情人节是表达爱情的良机,小曼奇尼在罗马一家公园与未婚妻罗贝尔塔公开露面,并接受罗马《信使报》专访。巴西中场透露了自己重拾状态的秘密,“罗贝尔塔是我最漂亮的进球。不管是在我的美好时光,还是最灰暗的日子里,她都与我站在一起。这6个月中,她陪我回了4次巴西,并认识了我的家人。每次进球,我先向天空扬起手臂感谢上帝,然后吻袖口,上面有罗贝尔塔赠送给我的我们两人名字的第一个字母。”

  小曼奇尼名字Alessandro的第一个字母是A,罗贝尔塔第一个字母是R,合在一起是Ar。罗贝尔塔解释说:“葡萄牙文中Ar的意思是空气,这是个巧合,而Alessandro在球场正如空气一样不可阻拦。”

  不过对于

罗马主席森西,这可能是一个最难堪的情人节。情人节前一天傍晚6点半,意大利安莎社发布消息说,森西在一起
性骚扰
案中被提名。指控人是森西一家公司Sodeco的雇员,姓名简写M.A.D,今年52岁,她称在1992年到1996年间多次遭到性骚扰和强暴,只是因为害怕她本人和妹妹被炒鱿鱼而忍气吞声。现在她向法院上诉,要求公司赔偿20万欧元,罗马法院预定在6月28日首次听证。

  消息引起一片哗然,但不久有新消息说,性骚扰的主角并非森西,他只是作为公司老板被指名道姓。森西怒不可遏,发布公告说,指控是空穴来风,为了保护自己和家族的名誉,他将诉诸法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