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号召球迷罢看电视节目 屡受攻击尤文图斯敏感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5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比斯卡尔迪的审判”,本周一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刊登了这样一篇文章,文章批评La7电视台的足球节目《比斯卡尔迪的审判》偏袒不公,并号召尤文图斯球迷对这个节目进行抵制。

  文章指出,尤文图斯注意到,几周以来,《比斯卡尔迪的审判》只瞄准裁判有利于尤文图斯的错误,而忽略裁判有利于国际米兰的错误。文章暗示La7电视台后台老板特隆凯蒂
是幕后指使人,“尤文图斯并不认为这取决于特隆凯蒂博士的立场,尽管他是电视台老板兼国际米兰的重要股东。”最后,文章呼吁尤文图斯球迷去“观看更客观的节目”。

  上赛季尤文图斯做客圣西罗球场对AC米兰之前,双方一个争论接一个争论,尤文图斯赛前保持新闻沉默,赛后也保持冷静。在这次意大利德比之前,在裁判问题的吵声中,尤文图斯赛前也不让球员开口,但这次抵制《比斯卡尔迪的审判》的做法似乎过分。尤文图斯过去也与电视台吵架,但报复的方法仅限于不让自己的球员参加节目,因此舆论对尤文图斯的行为大都表示惊讶。特别是赛后双方气氛相对比较缓和,直到本周一下午莫吉还说:“我欣赏莫拉蒂和特隆凯蒂,他们承认我们无愧于胜利。”

  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居然还对特隆凯蒂指名道姓。但人们都忽视了一点,即尤文图斯抵制媒体是有先例的:去年尤文图斯官方网站每天刊登三大体育报的要目,但在不友好的《罗马体育报》下面,没有要目,只有“通常的废话”字样。《比斯卡尔迪的审判》本来就是一个通过争议来吸引观众的节目,最近对尤文图斯确实不少批评,但并非其老板特隆凯蒂的喉舌。

  事实上,在本周一晚上的《比斯卡尔迪的审判》节目中,主持人比斯卡尔迪就尤文图斯官方网站的文章说:“我不需要回答尤文图斯的挑衅。我个人以及节目的自主性有目共睹。我想提醒尤文图斯这篇文章的作者,生活中要输得起,但更要赢得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