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密库珀下课:双重身份毁了千年老二 换血政策太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4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述评 库珀走了。在上赛季率领马洛卡惊险保级后,库珀本赛季在俱乐部迎来90岁华诞的日子里却又把马洛卡带到积分垫底的位置上,阿根廷教头终于选择辞职了。至此,本赛季西甲巴阿名帅全部下课,先是皇马的卢森博格,其后是马竞的比安奇,最终轮到了库珀。

  1997至1999年,库珀在马洛卡曾取得过成功,但那时初登欧陆的库珀并没有身兼球
队经理。当库珀在2004年11月再次回到马洛卡时,已经建立威名的他还负责球队的转会工作,实际上正是这一工作的失败毁了他在马洛卡的“二进宫”。

  在马洛卡的这15个月里,库珀先后在转会市场上签下21人!但这些援军中却鲜有人可以在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马洛卡当库迫是“救世主”,但阿根廷人给球队带来的“大换血”政策却并不合适。

  冬季转会,马洛卡本来应该引进最急需的球员,但库珀却花了300万美元买来了21岁的新秀皮斯库利奇。这名球员在随后的比赛中只登场过两次,并且没有好的表现。媒体气愤地指责库珀引进不合格的阿根廷球员是为了收回扣,而库珀给出的解释却是“签皮斯库利奇是为球队的将来。”明明都火烧眉毛了,还谈什么未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