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开出锋无力治疗药方:给前锋们做心理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4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利物浦锋无力,主帅贝尼特斯的解决方案是:给前锋心理治疗。

  受媒体批评最多的是贝帅的西班牙同胞莫伦特斯,这个身价630万英镑的前锋为红军出场44次,进球数却至今没有达到两位数(9个);在联赛中,他迄今只进球3个;尤其是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闹球荒。

  贝帅为莫伦特斯打圆场:“如果你签入年轻人,球迷会接受他需要时间适应的事实。但如果你签入明星,球迷就希望他立即有产出。我当然希望看到南多(莫伦特斯)进更多球,但我想就工作积极性和团队精神来说,他干得不赖,对我来说这才是关键。只要他继续这么做下去,他就会进球。”

  贝帅说:“没人能把莫伦特斯叫成‘废柴’。他空中能力强,左右脚俱佳,跑动灵活,临门一脚极棒,是一个梦幻球员。他是否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或许没有,但看看克劳奇,当人们说他不能进球时,我们继续让他上场,结果他开始进球了。莫伦特斯工作很努力,你必须支持这些努力的球员。”

  莫伦特斯的主要问题是他常喜欢后撤,但实际上球队却希望他更多地待在禁区内,此外,给他的传球也不太适合他,更重要的是他的体能常常有问题,长期不进球也导致了他的自信心下降。贝帅说:“他只是有一点不走运,如果要评联赛中最佳扑救的话,往往是莫伦特斯射出的球。射手往往不仅需要能力,也需要运气。”

  确实,2006年开始以来,

利物浦的射手就没有贡献过进球,但贝尼特斯认为球队建设的战略目标依然是进一步加强后防。14日情人节,贝尼特斯又和佩拉格里诺之后安菲尔德第二个阿根廷人——15日将满20岁的年轻后卫帕莱塔(Paletta)定情,这是贝尼特斯在买入阿格和克隆坎普后补强防线的又一举措。

  利物浦将为帕莱塔支付200万英镑,阿根廷人已于13日晚抵达默西塞德郡接受体检,并将现场观看利物浦与阿森纳的比赛。由于转会窗关闭,帕莱塔将在签约后先回班菲尔德,并在夏天才正式入住安菲尔德。走运的是帕莱塔不需要工作准许证,因为他有权申请意大利护照,作为欧盟成员到英国打工是不需要准许证的。

  帕莱塔是去年赢得

世青赛冠军的阿根廷队主力成员,利物浦在击败河床后得到这个新星。帕莱塔本人对利物浦充满憧憬:“这是一次巨大的机遇,这次转会对我和对俱乐部来说都有好处。我也很高兴利物浦允许我在班菲尔德继续效力到赛季结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