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再骂裁判二次受罚 莫吉:我实在不想再提起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3:5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周二下午,国际米兰收到了职业联盟纪律委员会的罚单:主教练曼奇尼因为在上周日意大利德比后攻击当值主裁判帕帕雷斯塔,将被停赛1轮,并处以5000欧元的罚款。此前,本赛季曼奇尼在对罗马的比赛中就因为谩骂裁判被停赛过两场。

  纪律委员会是根据帕帕雷斯塔以及比赛监督的报告作出上述决定的,公报中说:“曼奇尼在终场哨响后跑到裁判身边多次辱骂对方,在进入球员通道后辱骂内容还影射对手俱
乐部一位领导人。由于是累犯,其中的2000欧元是加重的处罚。”

  这条处罚对已经连败两轮的

国际米兰来说是雪上加霜,因为中场大将坎比亚索和后卫萨穆埃尔也因为累积黄牌下轮停赛,此外贝隆还因为大腿受伤肯定缺阵对阿贾克斯的冠军杯赛。雷科巴在本周二的训练中也大腿拉伤,详情还不得而知。

  据知情者透露,曼奇尼在球员通道里大发雷霆,他先是攻击帕帕雷斯塔袒护尤文,很可能是使用了类似于“莫吉走狗”之类的恶语。帕帕雷斯塔尽管年轻,此前在类似场合都很克制,最后被曼奇尼反复谩骂,也回了国际米兰主帅一句,“你真的认为比赛结果是我决定的?”

  由于在球员通道末端通向更衣室的门外架设有天空电视台的摄像机,在曼奇尼攻击帕帕雷斯塔的时候,斯坦科维奇冲到这里把通道的门合上,马特拉齐则笑嘻嘻地一把抱住试图把门重新打开的一名巡边员。不过,由于并没有证据显示这两人有对裁判不利的言行,因此他们并未受到处罚。

  对曼奇尼的行为,这场比赛前就和曼奇尼爆发过口水战的莫吉抨击说:“我实在不想提谈他,我更欣赏莫拉蒂和特隆凯蒂的态度,他们承认

尤文图斯理应夺冠。他们为国际米兰投入了很多钱,国际米兰比去年更强大,但他们面对的是一支摧毁性的尤文图斯。我说他们可以获得联赛第二是赞扬他们,不是攻击,这是根据我的经验作出的判断,可惜曼奇尼总是误解我的话。”

  曼奇尼的焦躁背后也许有一个因素,就是最近一段关于莫拉蒂酝酿换帅的传言渐渐增多。2006年夏天将是一个众多名帅都可能换东家的时候,如果国际米兰继续无法斩获重要荣誉,莫拉蒂有可能会考虑尝试其他人选。

  而对于曼奇尼来说,除了努力保住联赛第二的位置,可以拼死一博的重要荣誉只剩冠军杯,

意大利杯上国际米兰虽然也进入了4强,但这个荣誉缺乏说服力。

  对于联赛的前景,曼奇尼并没有完全放弃,他还是坚持联赛并没有结束,同时希望球队能平静下来,“最近两次失利,我们本都应该至少获得平局,但足球就是这样,一些小细节决定了最后的结果。我们都很平静,我相信正是这种困难的时刻才能把所有的力量激发出来。”

  曼奇尼还回顾了阿德里亚诺罚进的那个间接任意球,“我当时让萨穆埃尔提醒他是个间接任意球,但此后我没有继续看到裁判,球员直接罚球入网,我以为裁判改变了判罚,因此我才激动地庆祝。”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