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坛明星几多贵族之后 昔日米兰金头之父是能源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3:30 体坛周报

  许多球员是为了改变家庭困境才选择踢球,那请问有没有富豪的后代成为职业球员的呢?

  最著名的是利比亚领导人之子、该国家队队长小卡扎菲。众所周知,他的家族有权有钱,掌握着国家政权和大量石油资源。在小卡扎菲之前,伊朗前国王之子奇罗·巴列维也喜欢踢球,并一度传说为伟大的天才。1978年伊朗历史性地参加世界杯,有人甚至鼓吹当时
18岁的他为国出征。不过,1979年伊朗伊斯兰革命后,国王倒台,王子的足坛传奇也随之而去。

  前英格兰国脚勒索(Graeme Le Saux),他姓氏的前缀Le本身就是贵族的标识,再看看他在萨里富人区的那座粉色

豪宅,很高贵的样子。不过,他现在在BBC《当日比赛》做嘉宾,做作的表情和声音坏了很多观众的胃口,而且他踢球时有过太多恐怖的铲球,实在不像个绅士。有绅士模样的还要算比埃霍夫,彬彬有礼的他是德国能源巨头的儿子,2002年时还从哈根大学获得了经济管理学的硕士学位,现任德国队领队要职。

  另一位大名鼎鼎的人物是前

尤文图斯队长、切尔西主帅维亚利。他的父亲是位自力致富的百万富翁,维亚利和4个兄弟姐妹居住的那座60间房的豪宅足可称为城堡。有人评价说:“他每次赛后接受采访时,穿的那套衬衫、领带和鸡心领毛衣,一看就不是普通人的档次,对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