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猛将自曝米兰情结 昔日国米火爆天尊欲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求购沃热尔的传真已经摆在了加利亚尼的办公桌上,瑞士国家队的队长并没有在AC米兰完全证明自己,一旦AC米兰卖掉沃热尔,仍然要引进新的中场,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前天出版的《慢镜头杂志》都提到了同一个人选:埃姆雷。

  埃姆雷在去年夏天愤然离开国际米兰转投纽卡斯尔,不能说他在纽卡斯尔不被倚重,但频繁的伤病使得他的英超生涯也不怎么出彩,26轮出场仅11次,尽管这11次比赛中进球
两个,表现还算不错,但过低的出勤率令俱乐部也令他本人感到头疼。

  比伤病更令埃姆雷头疼的,是英国北部的寒冷天气和英国人的生活习惯,埃姆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我不太适合这里,我还是希望回到米兰,我在那里待了4年,一切都很适应。”

  《米兰体育报》指出,埃姆雷想回的可不是

国际米兰

  在埃姆雷离开国际米兰之前,这位脾气火爆的小个子土耳其人曾经两次炮轰俱乐部,他当时表示:“当时我已经决定前往意大利踢球,而

AC米兰的确也向加拉塔萨雷出价了,两个米兰的球队开价相当,去向取决于我,我很后悔,直到今天,我意识到自己当时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不过现在AC米兰的境况并不比国际米兰更好,自断后路的埃姆雷却无从选择,当然反过来,在中场位置上,AC米兰也并不是只有埃姆雷一个选择,里昂的迪亚拉,摩纳哥的普拉希尔,阿贾克斯的斯内德,巴萨的马奎斯,包括所有权还在AC米兰手中的布罗基都是考虑的人选,但埃姆雷也有他自己的优势,他不仅能打防守型中场,也能打左路西多夫的位置,必要时还能顶上去打前腰,埃姆雷的远射和突破能力当年在国际米兰也已被证明。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