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后防大将自解角色飞跃 透露红黑军追逐强援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4岁,终于在AC米兰打上了主力,巴西老将塞尔吉尼奥迎来了第二运动青春,昨天,出席AC米兰每日例行的新闻发布会的便是这位巴西老将,在发布会上,他谈到了很多有趣的问题,关于他是如何改打左边后卫,关于是否重返巴西国家队的问题,以及AC米兰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引进的巴西中卫克里斯的情况,塞尔吉尼奥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关于国家队

  握已经在4年前宣布退出了国家队,因为我不喜欢国家队的比赛,当然,在生命中有些事情是可能改变得,我今天的感觉就不同,我在AC米兰状态不错,对于新的角色适应得也很好,但是究竟是否会国家队还得到时候再看,如果我现在被召入,我要感谢AC米兰,我不会拒绝,我没有同佩雷拉进行国交谈,当然我们相互间很了解,因为我们彼此合作过,我希望我们有机会能面谈。

  关于

AC米兰

  我们进入了比较不错的阶段,现在我们希望能够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然后以百分之百的状态迎战

拜仁慕尼黑,我们知道冠军杯的艰苦性,但是我们慢慢会找到最好的状态,我相信我们会在赛季最关键的阶段适时反弹。

  关于左后卫

  这个主意最初是来自贝鲁斯科尼,他总是说我能够打边后卫,然后安切洛蒂信任了我,塔索蒂也经常向我言传身教,我很高兴自己职业生涯新的挑战,你总需要新的经历和刺激。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过这个位置了,但是我认为自己就像天生就是打这个位置的一样,我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自信,感觉很好,也许这是我在AC米兰最好的一个赛季,有几个赛季我不是特别适应意大利足球,但是现在我找到了理想的踢球方式。

  关于马尔蒂尼和卡福

  很不幸,赛季就是这样,会有很多伤病,当然,我们拥有优秀的队医,他们会帮助马尔蒂尼和卡福尽快恢复,我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到赛场上。

  关于因扎吉

  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他回到了最好的状态。

  关于

尤文图斯

  他们现在领先12分,追赶已经很困难了,但是我们还是得试一试,我们没有放弃,而且第二名的目标同样也很重要,现在冠军联赛对于我们是最重要的目标。

  关于克里斯

  我很了解他,我们过去一起在国家队踢球,他是一个好球员,我对法国足球看得不是很多,但是他在里昂成长得很快,我知道AC米兰一直在追逐他。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