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再斥尤文赢球方式不光彩 怒揭莫吉赛前暗洽主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已经结束两天了,然而围绕着比赛的口水战仍然在继续,口水战的主角是国际米兰球星菲戈和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

  菲戈赛后在停车场愤怒地说:“这场比赛就是一个阴谋。”而莫吉回应:“把所签的合同当作收藏品的球员最好把嘴闭上。”看了报纸之后,菲戈又忍不住想说两句了。

  菲戈认为,国际米兰并不是输不起,而是尤文图斯赢球的方式不光彩,他说:“当一支球队输球的时候你能做什么?如果对方是凭实力赢的呢,你只能为他们喝彩,给他们祝贺,但是,如果他们是依靠一些不正当地外界因素获得的胜利,那么我们是有理由生气的,这就是近两周以来发生的种种事情。”

  对于莫吉所说的“用合同当收藏品”的问题,菲戈反唇相讥,称莫吉在意大利德比赛前走进了裁判休息室接触了帕帕雷斯塔,他说:“莫吉说我签了很多合同?我却是如此,因为我有一个幸运的职业生涯,但是莫吉,他需要解释,他在赛前,他走进裁判休息室里做了一些什么!”

  菲戈这样的说法可把事情闹大了,是气话还是他亲眼看到此事?反正莫吉对此反应非常强烈。

  莫吉愤怒地否认说:“这完全是无中生有,这是他发明创造出来的事情吧,我们将对此进行调查,我们将拿出证据,表明他所说的是谎言,菲戈应该为此而受到停赛处罚。”

  与此同时,科尔多巴在

巴勒莫参加一所足球学校落成仪式时,也有小孩问起了他对科尔多巴的那次犯规,哥伦比亚人说:“是我犯规还是内德维德假摔,从电视镜头上看得再清楚不过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