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归队首练队员放假半天 徐涛:他的情人就是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李铁初亮相谢晖昨归队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正在广州备战的国家男足只在上午进行了训练,下午则放假,让国脚们自由调整和恢复。据悉,大部分国脚都用电话和短信向自己的爱人送上了情人节的思念和祝福。另外,之前因伤未能参加本次集训的谢晖于昨天下午伤愈归队。

  李铁归队首练

  昨天上午11时,国家队全体将士出现在奥体中心主场。经过2月13日一天的休整,国脚们的精神状态都相当不错,输球后的失落已经从他们的脸上散去。刚从英国归队仅一天的李铁已经换上了国家队的红色队服,最后一个出现在训练场。

  来到场边,李铁放下鞋袋,快步向站在场地中央的主教练朱广沪走去。师徒两人一番细聊后,李铁与原来在辽宁队的队友肇俊哲一起绕着球场慢跑。

  据悉,李铁在2月13日归队后,当天下午就在国家队队医的陪同下前往

医院对原来的伤患处进行了磁共振检查。尽管具体检查结果在昨天下午才全部出来,但国足主教练朱广沪昨天中午就向记者表示,李铁的旧伤没有大碍,现在惟一要做的事就是抓紧时间调整好李铁的临战状态。

  在昨天上午约两个小时的训练中,李铁大部分时间都在绕场边慢跑,没有与国家队队友一起进行其他内容的训练。而昨天下午,李铁又和伤愈归队的谢晖“开小灶”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上图:李铁归队后首次训练看上去精神不错。宁彪/摄

  队员放假半天

  除李铁和谢晖外,国家队其他队员昨天下午没有安排训练,朱广沪让麾下队员们自行调整,但规定大家要在晚上按时归队。这是继国家队在2月13日下午没有安排训练外,连续第二天的下午没有安排训练。

  由于昨天是情人节,而国家队绝大部分队员都与自己爱人相隔两地,但他们获得一个下午的假期,大多都选择电话和短信向自己的爱人传递了节日的思念。不过,他们对节日未能与心上人在一起已经习以为常。王亮说:“情人节只是一个日子而已,对于相爱的人来说,两人共同相处的每一天都是2月14日。”

  在国家队队员放假的同时,国家队教练组却没有闲着。守门员教练徐弢笑着说:“情人节,我们的情人就是足球。”据悉,国家队教练组这两天正抓紧时间研究有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录像。今天,徐弢还将赶赴香港大球场,现场观看新加坡队与中国香港队的热身赛。新加坡队是中国队在本次亚洲杯小组赛继巴勒斯坦、伊拉克队后的第三个对手。

  (日京/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