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巴西4星闪耀齐进球 皇马4球大胜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6:00 新浪体育
国王杯-巴西4星闪耀齐进球皇马4球大胜惨遭淘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1:00),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萨拉戈萨,西西尼奥、罗比尼奥、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各下一城。但皇马仍以总比分5比6被淘汰出局。

  皇马在首回合客场1比6耻辱惨败于萨拉戈萨,西西尼奥、伍德盖特和齐达内分别替换萨尔加多、埃尔格拉和古蒂首发出场。罗伯托-卡洛斯成为场上队长。皇马开场仅58秒就取得领先,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伍德盖特远点的射门被阿尔瓦罗封挡,西西尼奥右路28码处劲射,皮球直飞远角入网,巴西人的世界波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

  

皇马在第5分钟扩大比分,齐达内分球右路,贝克汉姆右路传中,罗纳尔多禁区中路停球后让给无人防守的远点,罗比尼奥左路跟上12码处推射破门。
整个伯纳乌一片沸腾。第8分钟,奥斯卡-冈萨雷斯左路30码处劲射偏出近角,这是萨拉戈萨在客场的首次射门。皇马第10分钟继续进球,巴普蒂斯塔分球右路,贝克汉姆45码的精准长传送至禁区内,无人防守的罗纳尔多中路8码处左脚铲射破门。

  10分钟3个进球,这也让皇马看到翻盘的希望,而仅仅5比0的比分就足以让皇马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但萨拉戈萨险些在第11分钟扳回一城,拉莫斯禁区内铲断奥斯卡-冈萨雷斯,卡尼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迭戈-米利托远点7码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在近角处用脚挡出底线。第16分钟,加比-米利托对罗纳尔多犯规,罗伯托-卡洛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左脚远射被塞萨尔没收。

  第17分钟,埃韦顿右路突破传中,伍德盖特抢在迭戈-米利托之前挡出皮球,奥斯卡-冈萨雷斯右路25码处的左脚射门偏出近角。第20分钟,萨拉戈萨门前出现险情。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加比-米利托小禁区内防守拉莫斯却将皮球挡回自家大门,幸亏塞萨尔将皮球扑出,齐达内小禁区左侧5码处右脚劲射,塞萨尔扑挡后没收皮球。看台上的劳尔也抱头惋惜。

  皇马第22分钟再次错过进球机会,罗伯托-卡洛斯后场左路大脚长传,齐达内禁区右侧边缘内头球摆渡,巴普蒂斯塔中路19码处跟上右脚劲射,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26分钟,卡尼直传,卡西利亚斯出击抢在埃韦顿之前没收皮球。第29分钟,贝克汉姆传中,罗比尼奥远点12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庞西奥封堵。第36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巴普蒂斯塔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

  在落后局面下,萨拉戈萨仍然坚守防守反击策略,前场主要依靠卡尼的传球和埃韦顿的突击制造威胁,并且也获得了几次前场定位球机会,但均未能造成有效威胁。第41分钟,卡尼断下贝克汉姆传球后直传埃韦顿,巴西人禁区右侧18码处的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贝克汉姆背后恶劣犯规铲倒卡尼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齐达内传球罗纳尔多,后者直传罗比尼奥被托莱多及时拦截。伤停补时,罗比尼奥带球突破至禁区前被加比-米利托铲断。

  下半场开场不久,奥斯卡-冈萨雷斯对罗比尼奥的犯规就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托莱多对贝克汉姆犯规同样得到黄牌。第52分钟,罗比尼奥分球左路,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回传,但罗比尼奥稍稍冲过了头错过皮球。萨拉戈萨收缩防守,皇马在两翼的传中均被解围。第55分钟,齐达内传球,罗比尼奥个人连续突破在中路25码处的抽射被塞萨尔没收。

  第58分钟,阿尔瓦罗对罗纳尔多犯规,贝克汉姆中路27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皇马第61分钟再度进球,托莱多对贝克汉姆犯规,贝克汉姆、齐达内巧妙任意球配合,罗伯托-卡洛斯小趟一步摆脱防守后在左路25码处左脚劲射远角入网。皇马仅差一球就能成功翻盘,但前提是要保证防守。第65分钟,拉莫斯后场手球犯规,庞西奥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第66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巴普蒂斯塔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第69分钟,迭戈-米利托中路25码处的推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71分钟,萨拉戈萨反击,奥斯卡-冈萨雷斯直传,埃韦顿禁区中路16码处冷静推射破门,但边裁即刻举旗示意越位。但回放显示,这是一个明显的好球。比赛的悬念仍在继续。第72分钟,庞西奥对齐达内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3分钟,贝克汉姆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巴普蒂斯塔停球后被庞西奥明显在小禁区前拉倒,裁判巴斯克斯拒绝吹罚点球。第74分钟,拉莫斯左边路防守时对D-米利托犯规,穆尼奥斯对边裁不满,罗伯托-卡洛斯将其推开,萨拉戈萨主帅险些被巴斯克斯请上看台。随后迭戈-米利托争顶时对拉莫斯报复性扛人犯规,但队友将拉莫斯赶快拉起,争取比赛时间。

  第77分钟,奥斯卡-冈萨雷斯右路回传,萨帕特尔禁区边缘处的抽射高出。第79分钟,萨帕特尔对罗比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贝克汉姆左边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塞萨尔将皮球扑出。第8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罗纳尔多远点高难度的右脚外脚背凌空垫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卡萨诺和迪奥戈分别换下巴普蒂斯塔和格拉维森。

  第86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拉莫斯在远点小禁区前被卡尼拉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91分钟,罗比尼奥中路20码处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92分钟,齐达内头球摆渡,罗纳尔多带球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的左脚低射被塞萨尔没收。伤停补时4分钟结束,最终尽管皇马在主场4球大胜,但皇马仍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6被淘汰出国王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1-4-1):1-卡西利亚斯;11-西西尼奥,18-伍德盖特,4-拉莫斯,3-罗伯托.卡洛斯;16-格拉维森(84',21-迪奥戈);5-齐达内,23-贝克汉姆,10-罗比尼奥,8-巴普蒂斯塔(83',19-卡萨诺);9-罗纳尔多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4-2):1-塞萨尔;5-阿尔瓦罗,6-加比.米利托,12-托莱多(82',20-赫内雷洛),14-庞西奥;16-塞拉德斯,21-萨帕特尔,8-卡尼,18-奥斯卡.冈萨雷斯;17-埃韦顿(87',9-塞尔吉奥.加西亚),22-迭戈.米利托(90',24-卡皮)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