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前拜仁杀手点杀1860 邵佳一任意球显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慕尼黑1860队以1-2负于了奥地利的萨尔斯堡队,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下半场全队大面积轮换的情况下被换下场。

  慕尼黑1860队在德乙下半赛季开始以后还没能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场热身赛也是球队检验状态的一个机会。同时,萨尔斯堡队目前在奥地利甲级联赛中排名第二,主帅雅拉希望这场比赛可以帮助球队更好的检验阵容。该队在上个月还曾在主场的热身赛中击败了
中国球员石俊所在瑞士年轻人队。

  比赛在

慕尼黑1860队的训练场格兰沃德球场进行,慕尼黑1860队安排邵佳一首发,而锋线上他的搭档变成了阿戈斯蒂诺,并非前几场比赛的赖兴格尔。萨尔斯堡队中名将云集,门将是前阿森纳的曼宁格,前锋是前拜仁的齐克勒。

  奥地利人来势很凶,上半场开始后慕尼黑1860队一度被对方科齐勒左路传中,中路的齐克勒射进一球,但被判罚无效。上半场第35分钟,慕尼黑1860队后卫科斯塔被判罚了犯规,齐克勒主罚点球得分,1-0。邵佳一随后获得机会,首先是他在后点,接到小将齐根拜因的传中后迅速射门,但是被曼宁格神奇的扑出,随后,邵佳一在距离球门22米外的一次精彩的任意球射门也稍微偏出一点。

  下半场开始后,周五还有联赛的慕尼黑1860队大面积换人,邵佳一和阿戈斯蒂诺相继被赖兴格尔和阿德勒换下。第53分钟齐根拜因右路传中,萨尔斯堡替补门将出击失误,阿德勒门前射空门得分,1-1。不过第56分钟,萨尔斯堡队博德纳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并最终2-1赢得了比赛。

  赛后,慕尼黑1860队主帅沙赫纳表示自己对于比赛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面对奥甲强队萨尔斯堡,1860队今天整体表现不会,尤其是两名新人左后卫约翰逊和右前卫齐根拜因表现不错。慕尼黑1860队将在德国时间本周五主场迎战奥芬巴赫队。(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