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德比国王缘何低迷 目击者曝光阿德舞池彻夜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状态一塌糊涂,到最后时刻曼奇尼不得不将他换下,结果顶替他上场的雷科巴击中了对方的立柱,但无奈雷科巴上场的时间太短了,莫拉蒂在赛后表示不满:“我们的前锋,要么就是没有运气,要么就是没有能力,总是不能决定比赛。”曼奇尼也承认:“阿德里亚诺完成了他的工作,但他是球星,所以还应该做得更好。”

  关于阿德里亚诺的低迷状态,在赛后立即有一种说法曝光,有目击者声称,在当地时间周五的凌晨,在米兰当地著名的“Largo La Foppa”俱乐部,看到了阿德里亚诺在那里的舞池泡了一夜!而那里的老板声称,“阿德里亚诺是我们的老主顾了,一周得来两三次。”

  作为一名23岁的年轻人,周中去去迪厅原本没有什么关系,但问题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的下午,恰恰就是曼奇尼安排的针对

尤文图斯这场比赛最重要的一堂战术训练课!

  为了印证这样的说法,

意大利记者找到了国米加密电视频道(Inter channel),要来了当天下午训练的录像带,果然,睡了一个上午才起来的阿德里亚诺显然状态奇差,身体疲惫。也许这是导致他状态失常的原因之一。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年底阿德还曾经因为跳舞而缺席训练引起了贝隆队友的不满,阿德里亚诺自己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不希望自己去迪厅的时候都有摄像镜头跟着。”球员偶尔去这样的场合不是问题,因此而影响了状态就是问题了。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