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前阿森纳火拼利物浦 枪手国脚级铁闸回归传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将进行一场英超补赛,红军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枪手阿森纳。赛季已经过了大半,除了切尔西遥遥领先之外,第二到第四名的争夺日趋激烈。目前排名第三和第五的两支球队直接碰撞,势必会展开一场大战。在这个时候净胜或净负3分,都可能成为决定赛季命运的关键。

  阿森纳战前收到了利好消息,征战欧洲杯的两员后防大将图雷和埃布已经归队,并
进入了比赛名单。此前枪手6名后卫受伤,这两人的即使回归无异于雪中送炭。不过雷耶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被铲伤,已经确定无缘安菲尔德之行,好在西班牙人的伤势并不严重,预计能在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出场。最新的消息是荷兰人博格坎普小腿受伤,将不参加本场比赛,但与人员急缺的防线相比,温格在中前场的排兵布阵上不用费太多脑筋,亨利和阿德巴约最近状态都不错,范佩西也已经伤愈复出。

  相对于阿森纳,

利物浦的赛程更加紧密,除了这场英超补赛,他们在欧冠开始前还要与
曼联
进行一场足总杯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短短8天时间里连续三场恶仗,贝尼特斯可不敢怠慢。“我们即将遭遇到的对手都是跟利物浦实力相当接近的劲敌。”贝尼特斯说,“阿森纳就是其中一个,这场比赛非常重要,非常关键。然后是曼联和本菲卡。令人兴奋的大战!我宁愿看到这种大场面,因为如果每周只踢一场比赛的话,说明我们只剩一个战场了。”

  具体到今晚的对手阿森纳,贝尼特斯说:“我非常尊敬温格和他的球队。他们曾经在英超联赛中创造了很多纪录。比如49场不败。现在我们比阿森纳高出几分,但对手仍然是利物浦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之一。阿森纳队中有许多年轻球员,然而年轻不等于没有战斗力,他们的实力仍然非常强劲。”

  阿森纳目前比利物浦少7分,但与

热刺的差距只有4分,如果能在安菲尔德取胜,那么重返前四便指日可待。同样,如果获胜的是利物浦,那么他们不仅拉开了与对手之间的差距,还能再度逼近曼联甚至是切尔西。当然也不能忽略平局的可能,毕竟两支球队都还没到鱼死网破的境地。(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