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国骂"骂醒低迷汉堡 主场小胜弱旅重做二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26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曾健德国报道 冬歇期后状态欠佳的汉堡队在主场终于止住颓势,1∶0战胜远到而来的弱旅美茵茨。趁着不来梅意外失手给垫底的凯泽斯劳劳滕,汉堡得以升到排行榜第二位。上周三不敌汉诺威后,失态的汉堡主帅多尔在记者招待会上对这场“狗屎比赛”冲口而出“德国国骂”。本周六比赛当日度过23岁生日的寿星范德法特还得因伤坐在看台上,不过瑞士中场维基复出,汉堡队实力有所增强。

  面对拥有联赛最差客战成绩的美茵茨(客场仅得4分),汉堡当然只有一个目标:全取3分。一切进展都很顺利,比赛刚进行到第6分钟,伊朗球星马达维基亚就在对手禁区外20米处高速切入,面对出击的美茵茨门将维特克洛冷静地命射破门。1∶0。

  失球后美茵茨大举压上。第37分钟,

汉堡队员解围未远,佩科维奇获得扳平良机,但却将球打高。面对对手的反攻,伤愈复出的维基不辱使命,他准确强悍的拦截大大减缓了后防压力。同时,汉堡队简明的反击也给对手造成危险。

  下半场,汉堡依然控制比赛节奏,但是缺了范德法特,无人能传出一针见血的威胁球。美茵茨虽然全队努力进攻,但他们的中场混乱无序,难以构成威胁,比赛一度陷入闷战。第60分钟,马达维基亚和巴巴雷茨的配合撕开对手防线,但雅罗林和劳特的两脚近距离射门都被美茵茨门将和后卫联手封堵。

  第80分钟,刚刚替补劳特出场的日本球星高原直泰趁美茵茨门将维特克洛摘球脱手,将球打入网窝。但在汉堡人巨大的欢呼声中,主裁判执拗地判高原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也许全场只有他一人看到犯规。”德国电视一台对此评论道。此后,双方无精打彩地完成了比赛的垃圾时间,汉堡在主场如愿拿下3分。

  虽然球队表现平庸,但取得3分是重要的。多尔赛后说:“我的球队已经从汉诺威的败仗中恢复过来,重拾胜利的感觉,我们又重新回到第二。”

  由于汉堡和不来梅冬歇期后的疲软表现,德国《图片报》认为拜仁一骑绝尘而去的走势已基本形成,他们要考虑的问题是能否打破联赛积分纪录。而汉堡,不来梅以及迎头赶上的沙尔克将合演一出“ 三国演义”,争夺

冠军杯的参赛席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