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两大手笔打造未来风暴 邀点金人重塑巴雷西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德比激战的同时,AC米兰渐渐走上了正轨,加图索曾经表示:“我希望意大利德比打平。”但事与愿违,目前AC米兰与国际米兰一样,和尤文图斯差了12分之多,夺冠几乎没有希望,接下来AC米兰的重心将转移到冠军杯中,至于联赛,除了争夺第二之外,更多是为未来的赛季进行准备。

  皮尔洛表达了希望争夺第二名的想法,目前AC米兰与国际米兰平分,这一机会骤然
增大,皮尔洛说:“很遗憾,我们与尤文图斯差了12分了,我们唯一的目标是和国际米兰争夺第二名,我们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取得尽可能好的名次,因此我们一定要夺得第二。”

  刚刚从斯图加特下课的老教练特拉帕托尼昨天接到了

AC米兰俱乐部的一份邀请,不过AC米兰并不是要让他取代安切洛蒂执教,而是希望他能够出任俱乐部青训部主任一职。尽管近年来AC米兰的青年队在意大利青年锦标赛中也算是名列前茅,但比起莱切、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的青年队,成才率确实太低,俱乐部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像当年的巴雷西、马尔蒂尼这样的优秀年轻球员了。

  俱乐部目前的经营思路是引进已成名的球员,但这样做的负作用是大大降低了青年队员入队的机会,巴雷西曾经说过:“俱乐部现在的要求高了,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虽然也很优秀,但是不足以达到他们的标准。”

  但很快,俱乐部就发现,这样的引进成名球星的政策,带来的只是短期效应,本赛季大批球员的老化,卡福加盟3年后,斯塔姆加盟2年之后,就已经要“叶落归根”,俱乐部的资金没有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而面对千疮百孔需要填补的阵容,俱乐部又不可能投入无限的资金进行填补,反观国际米兰,马丁斯已经是球队的主力,奥比纳、德拉菲奥雷出租在外已经分别在切沃、特雷维索打出一片天地,现在又出来了莫门特、安德雷奥利。邀请特拉帕托尼,是俱乐部调整思路,重新重视青训的一个信号。

  另一个举措是在加利亚尼与卡佩罗之间,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日前的一次接触中,加利亚尼非正式向卡佩罗提出了来AC米兰的管理层做球队经理的邀请,当然卡佩罗不太可能现在就放弃执教,但如他此前对外宣布,他会在2009年结束教练生涯,这并非不是一个未来可以考虑的去向,当然尤文图斯也希望卡佩罗能进入俱乐部高层,一切都还未定。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