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语出惊人称"拉齐奥加油" 罗马王图谋超越米兰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orza Lazio!”这样的话出自托蒂的口中,也许有人会认为罗马王子疯了,托蒂怎么会给自己的同城死敌加油呢?但事实正是如此,联赛错综复杂的情况表明,罗马目前最大的“敌人”不是拉齐奥,而是佛罗伦萨,如果在下轮比赛中拉齐奥不让佛罗伦萨取胜,而罗马战胜了近况不佳的恩波利,那么罗马就将登上联赛第四的位置,大有希望获得下赛季冠军杯的参赛资格。

  目前佛罗伦萨积50分,罗马在疯狂的9连胜之后已经积48分,托蒂表示:“这可能是我一生之中第一次支持……这支球队,哦,我还是不要说为好。”罗马王子自己也笑了。毕竟托蒂是罗马队的旗帜,而一些极端球迷对于拉齐奥的仇恨要远远大于他们盼望罗马打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渴望。

  “我们得感谢马佐尼,因为他带领利沃诺战胜了佛罗伦萨,现在,我们距离第四的位置只有2分了。”托蒂说。

  托蒂的野心可不仅仅是第四名,他认为如果

罗马保持目前的势头,连米兰双雄都要被超过:“如果我们一直像这样的话,我们甚至不可能止步于第四名,我们的目标没有止境,也不仅仅是第三。”

  本赛季初罗马队连战连败时,托蒂曾经表示坚信球队能够打进下赛季冠军杯,现在看来他是有预见性的,斯帕莱蒂正率领球队以惊人的速度追赶着,上轮他们在锡耶纳的主场完成了9连胜,如果6天后能够战胜恩波利的话,那么他们就将追平昔日博洛尼亚、

AC米兰
尤文图斯
曾经创造的10连胜的意甲连胜纪录,而如果接下来再能拿下罗马德比的话,他们就将成为意甲历史上唯一一支11连胜的球队。

  不过本周欧洲赛事又将开打了,对于罗马,联盟杯的比赛可能会让他们分心,本周中,他们将北上比利时挑战布鲁日。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