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后防主力确定手术赛季几废 防线实力却不降反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官方网站证实了卡福回到巴西进行手术的消息。

  对阵雷吉纳的赛前,安切洛蒂只是简单透露了卡福有膝伤,但是并没有提及伤势的严重性,事实上,卡福这一次伤得不轻,他这个赛季一直以来状态糟糕,其实主要就是受膝伤的困扰,尤其是处理完个人事务从巴西归来之后,卡福的身体状况全面之后,随后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又让他的膝盖感到了不适,在冬季之后,卡福仅代表AC米兰在联赛和杯赛出场
了一场零十几分钟。他的膝盖已经到了不得不治的地步。

  

AC米兰俱乐部称,卡福已经获许回到巴西治疗他的左膝,陪同他的还有AC米兰的队医萨拉,俱乐部希望卡福在一个月之后归队进行康复计划,可以说,卡福要想出场只能等到赛季之后了。

  卡福的回国对于AC米兰的整体构架其实也并不是一件坏事,斯塔姆、西米奇在右后卫的位置渐渐稳定下来,卡拉泽在左中卫位置表现出色,而自从他移到左中卫之后,塞尔吉尼奥的防守漏洞也小多了,究其原因,卡拉泽的较快的冲刺速度以及积极上抢的风格给巴西人弥补了漏洞。目前,AC米兰右后卫基本上是斯塔姆、西米奇,中卫有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科斯塔库塔,左后卫人选有塞尔吉尼奥、扬库洛夫斯基,人员并不算紧张。

  马尔蒂尼已经临近复出了,但是他不远冒险,他说:“我随队训练20天了,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还稍稍感觉有些疼痛,我现在差不多恢复了80%,但是等到打

拜仁慕尼黑的时候,我将恢复到100%。”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