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 巴萨人克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赫尔古森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雅库布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拉金斯基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罗申巴克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巴顿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C-罗纳尔多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加德纳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索斯盖特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海皮亚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希伯特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红魔红军独苗巴萨人克蓝军
亚斯克莱宁
英超第26轮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6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亚斯克莱宁(博尔顿)

  阿森纳一群杀手围攻一个人,这就是英超26轮海布里大战下半场45分钟的真是写照。皮雷直窜死角的任意球、跑动中射出的高速炮弹、吉尔伯托禁区外大力抽射,甚至亨利禁区内打在后卫身上的折射球,都被亚斯克莱宁一一扑住。只是补时阶段对吉尔伯托禁区内的扫射无能为力。温格赛后说,阿森纳下半场表现出色,原本可以轻松拿下比赛,但在亚斯克莱宁面前,枪手们在主场只能从博尔顿手中抢下一分,而且还极为惊险。

  后卫:希伯特(埃弗顿)、海皮亚(

利物浦)、索斯盖特(米堡)、加德纳(博尔顿)

  开场仅10分钟就被罚下一人,埃弗顿在此后80多分钟的比赛中以多打少,防守压力可想而知。然而希伯特镇守的右路挂上了“此路不通”的牌子。天空体育赛后给希伯特打出了8分的全场第二高分,仅次于攻入唯一进球的比蒂;前锋不进球怎么办?海皮亚用脚说话:我来!他的中卫搭档卡拉格将球大脚吊入禁区,芬兰人左脚凌空抽射,攻入利物浦全场唯一进球。这一脚难度可不低,然而海皮亚的动作却是一气呵成,或许莫伦特斯等红军杀手赛后应该好好向海皮亚请教一下射门功夫,免得总被别人唠叨锋无力;为什么说英格兰队中竞争最激烈的位置是中卫?河畔球场上索斯盖特PK特里给出了答案,两个队长却交出了两份截然相反的试卷,索斯盖特统率的米堡防线成功冻结了克雷斯波、罗本等人的强大火力,他本人也用身体堵住了古德扬森和兰帕德的大力远射,天空体育对这位前英格兰国脚的评价是:完美队长。反观特里,两度失魂令蓝军成了河畔惨案的主角;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亚斯克莱宁已经相当出色了,然而如果没有加德纳,枪手或许真的能够上演大逆转,补时第3分钟,吉尔伯托破门扳平比分,到了4分30秒,也就是全场比赛结束前半分钟,亨利后点的头球攻门眼看就要绝杀博尔顿,此时加德纳纵身一跃,在门线上方将皮球顶了出去。此外加德纳在比赛中还遭遇了吉尔伯托和弗拉米尼的恶劣犯规,结果他不仅没像雷耶斯那样被担架抬下去,还在关键时刻救了博尔顿一命。

  前卫:C罗纳尔多(

曼联)、巴顿(
曼城
)、罗申巴克(米堡)、拉金斯基(富勒姆)

  被坎通纳成为“天生杀手”的葡萄牙魔翼C罗纳尔多爆发了。一周多的时间内第二次独中两元,果敢+努力+运气,他的改头换面工程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终场前直接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框,险些上演帽子戏法,再加上状态同样出色的范尼、鲁尼、萨哈、吉格斯等人,“杀人如麻”的红魔又回来了;忘了那出转会轻喜剧吧,巴顿35米开外的“撞柱破门”技惊四座,一个进球外加两次助攻,帮助曼城3-2险胜查尔顿。现在你能理解曼城主帅皮尔斯和球迷为什么对巴顿申请转会的事情做出那么大的反应了吧,这个曾被斥为“犹大”的前卫绝对是曼城未来的支柱;在英超赛场上击败切尔西需要“天人合一”,“天”当然就是天意,比如加拉斯受伤提前下场,特里失魂,但这些还不够,必须有个英雄站出来能给蓝军致命一击,具体到上周末的河畔球场,这个“人”就是罗申巴克。开场仅80秒,这位前巴萨希望之星晃过特里打入定下比赛基调的进球,下半时多次策动反击,还有一次远程轰门令切赫做出惊险扑救。下周中,切尔西就要迎来劲敌巴萨,结果蓝军先被巴萨弃将刺了一刀,难道这暗示了什么?富勒姆主演的大屠杀虽然没有米堡那样石破天惊的震撼效果,但六星连珠也足够令人惊讶了。赫尔古森和科林斯-约翰双双梅开二度,然而拉金斯基的作用不能忽视。一个挑射破门,两次准确助攻,发动机运转出色。

  前锋:雅库布(米堡)、赫尔古森(富勒姆)

  “雅库布撕碎了特里”,米堡的三个进球都与他有关。与罗申巴克的“互动”帮助巴西人首开纪录,随后他的突破为唐宁创造了破门机会,锁定胜局的一球则体现了雅库布的个人能力:卡瓦略冒顶,雅库布晃过特里劲射入网。射手榜上,他已经悄悄爬到并列第三的位置。赫尔古森是梅开二度还是戴了帽子?科尔曼说,是帽子!第4分钟,他的低射破门拉开了富勒姆屠杀保级对手西布朗的序幕,第40分钟,又是他的头球破门摧毁了对手的信心,下半场完全成为富勒姆的天下,最亮点还是赫尔古森,他助攻拉金斯基挑射破门,然后禁区边缘的远射造成对手乌龙。就是这个球引起了争议,富勒姆方面认为西布朗球员是被动触球,折射入网,因此进球应该算在赫尔古森头上,但在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下,还需要计较是梅开二度还是帽子戏法吗?

  (新浪体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