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输掉意大利德比着眼转会 阿根廷国家二队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米兰消息,输掉意大利德比,国际米兰已经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现在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既要准备好与阿贾克斯的欧洲冠军联赛,也要防止AC米兰夺得亚军,还要兼顾意大利杯。而国米老板莫拉蒂更是将目光放得更为长远,为了下赛季,国米很可能继续引进两名阿根廷球员,届时国米完全有能力组织一支全阿根廷首发阵容了。

  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克鲁斯、雷科巴四大前锋在意大利德比中未能进球,而尤文
图斯的伊布和皮耶罗各自建功,两相对比,让莫拉蒂坚定了更新锋线的决心。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国米现在渴望得到热那亚租借到

西甲萨拉戈萨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热那亚为米利托开出的身价是550万英镑,估计萨拉戈萨无力买下米利托所有权,国米倒是很有希望得到这位25岁的前锋。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迭戈-米利托不是阿根廷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2月9日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
皇家马德里
客场1比6耻辱性落败萨拉戈萨,迭戈-米利托一人连下四城,本赛季他已经为萨拉戈萨攻入11个联赛入球。

  与此同时,国米边路在与尤文的对抗中也全然落了下风,虽然已经得到巴西人塞萨尔,但这个夏天国米还将引进巴勒莫队24岁的阿根廷边前卫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在帕帕多普洛来到巴勒莫之后,冈萨雷斯得到更多发挥空间,巴勒莫换帅后冈萨雷斯已经攻入3球。

  不过这两项引援计划只是一种试探,还没有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

国际米兰这个夏天的人员变化肯定会跟去年一样比较实际和谨慎。

  目前国米已经拥有8名阿根廷球员,分别是后卫萨内蒂、萨穆埃尔、布尔迪索;中场坎比亚索、贝隆、基利、索拉里;前锋克鲁斯。如果加上一个前锋米利托,一个中场冈萨雷斯,国米将拥有10名阿根廷球员,号称阿根廷国家二队绝对不为过。如果为了凑齐11人首发阵容,倒是就缺一个阿根廷门将了。

  国米预计阿根廷帮(4-4-2)

米利托 克鲁斯
基利 索拉里 贝隆 冈萨雷斯
布尔迪索 萨穆埃尔 坎比亚索 J-萨内蒂
门将空缺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