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漫天飞雪阻挡董方卓进球势头 比赛腰斩杀手无奈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本来客场挑战隆斯队的比赛是一场很有意义的交锋,中国球员董方卓近来状态很不错,但有些意外的因素让董方卓最终未能如愿。

  安特卫普队作客远征隆斯引起了当地不小的关注。也许因为安队球迷太火爆,当地的治安警察增加了许多,甚至每个观众入场都要经搜身。比赛前一小时,下起了大雪,温度
骤降。在我前面坐着三个安特卫普的球迷,他们都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董方卓。

  董方卓依然被主帅阿克尔安排担任前锋位置,比赛11分钟时,安队11号在右侧开角球,在距离球门十米左右,董方卓高高跳起,用头奋力一顶,球冲向球门右侧,可惜被门将按住。不过这次射门动作依然是非常精彩,坐在我前面的球迷向我伸出大拇指。

  27分钟时,安队攻到对方门前20米处左右,董方卓背对对方球门,右脚按球,顺势向后一播,可惜,同伴未能把握住。不过董方卓这个动作,身法非常漂亮,那几个球迷又转过头来,向我示意,表示他们的赞赏。

  今天安特卫普队攻势较多,基本控制场上的优势,只可惜因大雪的不期而至,使得下半场不得不停球,延期举行。从场面来看,这样打下去安特卫普队取得胜利是迟早的事情,遗憾的是,一场大雪让比赛被停止。

  近来比利时的天气非常寒冷,中场休息后,场上风雪更大,最终裁判作出了决定,不再继续进行比赛,而是选择了提前结束。

  根据规则,这场比赛将不算,双方将择日进行重赛,球迷可以持这场比赛的球票观看两队下一回合的交锋。安特卫普队知道这个决定后很失望,全队只好返回了安特卫普。董方卓的连续进球势头也不得不被提前终止,对于状态很好的他来说,这是一个损失。(宫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