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喜鹊"欲请老将出山 希斯菲尔德18个月后有望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0:49 新浪体育

  据报道,纽卡斯尔已经准备与前拜仁主教练奥特马·希斯菲尔德就目前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空缺的管理职位展开谈判。

  外界有消息传希斯菲尔德已经在周一前往泰恩塞德与纽卡斯尔官方展开谈判。“喜鹊”被认为已经接近了希帅来探讨他取代索内斯在纽卡斯尔的位置的可能性。

  纽卡斯尔的主席谢泼德已经决定把一位适当的人带到自己的球队里来以改变他们的命运。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在寻找最合适候选人的问题上制造障碍。

  格伦·罗伊德尔目前正在临时执掌纽卡斯尔的教鞭,即使是这样他仍然带领球队赢得了两场完美的胜利,他之前就坚持表示自己对这个全职职位没有兴趣。

  外界也认为这是希斯菲尔德赋闲在家18个月后重返教练职位的好时机。

  这位57岁的教练在带领多特蒙德和

拜仁慕尼黑先后夺得欧洲冠军杯后成为当今欧洲足坛最值得人尊敬的足球教练之一。另外,马丁·奥尼尔,山姆·艾兰迪斯和古斯·希丁克也被放到了索内斯的可能继任者名单之中,而谢伯特也希望球队能够在不远的将来确定教练的任命。

  (中国德迷联盟 donlee1985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