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连胜核心心态平和 巴拉克卡恩警告队友勿满现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0:46 新浪体育

  尽管拜仁在周日的联赛中以一场艰难的胜利巩固了自己领头羊的位置,但是队中两位巨星卡恩和巴拉克警告队友不要满足于现状。

  对周日以2:1险胜纽伦堡的拜仁慕尼黑来说,德甲冠军的荣誉早已远远不能满足他们。他们的目标直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队长卡恩最近几轮联赛状态神勇,多次力挽狂澜,使拜仁保持着联赛连续14轮不败的骄人战绩。但是卡恩清楚的意识到整个球队需要迅速调整
状态,备战2月22日与AC米兰的欧洲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

  “我们最近的比赛状态不足以在整个赛季取得圆满的胜利。”卡恩说道,“我们总认为自己在与诸如

AC米兰这样的球队交锋时能够占得先机,但是照最近的状态看来,恐怕不大确定了。要知道,事情的发展趋势并不总是能够遵循我们的意志。”

  在上轮联赛中攻入一球的中场大将巴拉克也赞同卡恩的看法,他承认拜仁球员在目前德甲联赛中巨大的领先优势下显得有些松懈。“我认为一些队员看到了我们在积分榜的领先位置以后把理智抛到了脑后,这导致了我们在场上不时的会有些松懈。”这位德国巨星分析道。

  但是巴拉克显然对近在眼前的冠军杯淘汰赛充满信心,他表示,“当我们即将面对AC米兰的时候,每个人都会立刻意识到当前形势,并以全新的姿态投身到比赛中去。我们必须确保首先我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并且不能留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中国德迷联盟 十二月的雨天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