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信因扎吉宣泄两年多郁闷 梦想重回蓝军角逐锋线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超级PIPPO与世界杯还有缘吗?现在看来,不但媒体有着肯定的答案,就连因扎吉自己也期待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的召唤。在以精彩的帽子戏法帮助AC米兰4-1战胜雷吉纳后,这位AC米兰的超级替补也正式表示自己仍然希望在意大利国家队有一席之地。

  现年32岁的因扎吉在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的48场比赛中打进了21球,但是因扎吉上次在国家队亮相还要追朔到2003年10月,在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对阵阿塞拜疆的比赛中,
因扎吉梅开二度帮助意大利4-0轻松取胜,而这一切距离今天已经时隔近两年半之久。

  尽管那时(2003年)状态不俗,但是随后一次严重的膝盖和脚踝的伤势,让因扎吉的职业生涯重新跌入了低谷,不但影响了他在俱乐部的地位,也影响了国家队生涯。即便在慢慢恢复后,实际上在里皮2004年执掌意大利国家队之后后,可怜的因扎吉还从未入选过。

  而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迷后,因扎吉再次证明了自己。实际上,对于2月21日即将到来的

冠军杯
AC米兰
和拜仁的八强战中,PIPPO或许仍有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要忘了在3年前的冠军联赛中,AC米兰小组赛阶段2-1击败拜仁的进球功臣正式因扎吉。而谈到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时,因扎吉也是非常向往,“很明显我非常渴望在冠军联赛中再战拜仁,但是最终能否上场还要取决于教练的决定。”

  因扎吉说:“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我现在的状态,或许如果时间倒退半年(当我受伤的时候),或许没人会相信我依然能够杀回来。”实德,早早体验了从光环与梦想到黑暗与阴霾的因扎吉,尽管一度曾经被人们慢慢遗忘,但是这让曾经的英俊少年更加的沧桑和冷静,而唯一不变的就是他那颗国家队的蓝色之心。“米兰的战袍依然属于我,现在我梦想着另一件。”好久冷着脸的因扎吉这样微笑的说着。

  谈到国家队、

世界杯时,因扎吉眼中总是闪烁着期待和欣喜的光芒,“现在我已经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特别是里皮非常的了解我,也知道我能够做到的一切。但意大利有着如此之多的优秀前锋。”但随即他也话锋一转,“以前即使我不认为自己是个好球员的时候尚有机会,何况,现在的我?一切看起来就像个童话一样。”

  是的,32岁毕竟还不算老,而状态上佳的PIPPO也有足够的理由如此自信,在距离世界杯还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内,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当然对于因扎吉来说,就像他自己所言的,最主要的是保持自己的状态。其他的一切,球迷看在眼里,媒体看在眼里,里皮也会看在眼里。

  (红色弧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