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综述:“副班长”自救 坚持不懈终获得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坚持不懈终于获得回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26轮再战两场:曼城主场3比2力克查尔顿;排积分榜末的桑德兰则在最后一刻进球,1比1逼平托特纳姆热刺。

  由于孙继海在日前的训练中受伤,因而未被曼城主教练皮尔斯列入出场大名单。不
过,孙继海的缺阵无损于全队的发挥。第22分钟,曼城开出角球,邓恩在禁区左侧右脚凌空抽射,替曼城先拔头筹。第50分钟,查尔顿后卫卡库里右路斜传,达伦·本特包抄射入,将比分扳成1比1。第53分钟,萨马拉斯接巴顿传中,在禁区内跃起将球顶入球门的左下角,曼城2比1再次领先。第62分钟,巴顿35米开外的一脚远射,皮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入,使得曼城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1。虽然查尔顿在第77分钟由马库斯·本特头球扳回一分,但已无力回天,最终以2比3称臣。

  桑德兰主场迎战

热刺一役,在第38分钟就被客队的罗比·基恩轻松破门。不过,主队球员的坚持不懈在补时阶段获得了回报:替补上阵的达尼尔·莫菲突入禁区左脚低射,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英超第26轮的最后一战———西汉姆主场对伯明翰,将于2月14日凌晨4时开战。

  (夏天/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