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主帅目标瞄准英格兰帅位 自认不是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英超曼城队主教练皮尔斯近来突然改变了主意,对英格兰队的帅位又产生了强烈的兴趣。

  英格兰队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松已经确认将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结束后离任。皮尔斯被认为有可能成为他的继位人。但这位曼城队主教练过去认为自己还不具备执教英格兰队的资历,所以几次表示他不会参与竞争。

  现在,他改变了主意。皮尔斯说:“我如果把自己排除在外,那就太愚蠢了。我肯定会去接受面试。如果人家给了我一个工作机会,而我却没露面,那也太不尊敬人了。”

  皮尔斯承认,他目前不是英格兰队主教练的最佳候选人。他说:“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现在的实际情况是:有好几个人比我更有资格。”

  (夏天/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