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昔日"辣哥"决心守规矩 杀手嗅觉仍在体能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上周六红军做客维冈的比赛中,上个月底才回归安菲尔德的"上帝"福勒终于等到了首发的机会。虽然在第66分钟被荷兰人克隆坎普替换下场前,福勒并没有完成打破红军锋线进球荒的艰巨使命,但他与锋线搭档莫里恩特斯之间却打出了球队近来少有的精彩配合,使得赛前呼吁他与克劳奇组成红军锋线黄金搭档的人们看到了另一种可能。

  克劳奇缺席本场比赛的原因是脚跟旧伤发作,但是顶替首发的莫里恩特斯却在开场
后不久就为福勒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45度斜吊,只可惜后者的头球直接跳向了主队门将波利特的双臂。红军由中卫海皮亚首开纪录后不久,跑位及时的福勒在左路远端"回赠"给莫里恩特斯一记线路刁钻的传中,不过西班牙人的倒地推射又被波利特神勇扑出。

  事实证明,现年已经30岁的福勒还是当年那位"总能在恰当的时机出现在禁区内恰当位置"的神奇射手,但是明显已经成熟的昔日"辣哥"(媒体送给福勒的外号,取意于当年红透半边天的"辣妹"歌唱组合)也深深明白,如果要想在本尼蒂斯手下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首先就必须改掉"错误时机出现在错误场合"的场外恶习。

  "说实话,我现在与俱乐部的合同只有6个月,如果我想成功续约的话,我就得在这段时间做个好孩子,甚至是个修道士",福勒上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第一次为

利物浦效力的那段时间里,福勒曾经与队友鲁多克在机场停机坪上大打出手,还有两次后半夜在市中心酒吧挨揍的经历,尽管他只是个受害者,但已经对他的职业形象造成了严重的损害。

  现实当中,限制福勒发挥的仍然是这位老将的糟糕体能,就连曾经担任过健身教练的本尼蒂斯也在日前承认,福勒不可能在本赛季就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为什么?因为如果你想加强体能的话,那就必须在健身房埋头苦练,而不是一边训练一边比赛。不过考虑到福勒的能力,虽然我们不能让他场场首发并打满全场,但我们仍然要在适当的时机让他出场。"

  可喜的是,曾经非常任性的福勒却已经下定决心要遵守本尼蒂斯的规矩:"我一定会听主教练的话,因为我还想在安菲尔德多踢几年,而且当我回到这家俱乐部的时候,球迷的热烈欢迎简直让我感到窒息。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能够马上进入球队的出场阵容,并且为球队尽快进球,但是最后的决定权在主教练那里,我会耐心等待机会的降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